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814,887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临界普涨,高开高走待放量!

(2015-10-08 11:57:56)
标签:

股票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临界普涨,高开高走待放量!

节日期间外围市场普涨,受此带动A股节后首个交易日高开高走,盘中虽然有所反复,但最终还是走了上去,这对满仓持股者也是一个很好的交代,也让我多多少少舒了一口气。接下来,30分钟3181的缺口是大盘最大的一道阻力,今天午后被封闭的可能性非常之大,虽然市场临界爆发开始,但我觉得觉得现在还不是最高潮,所以今明两天我选择继续持仓等待,要做高抛低吸也该是下周初的事儿,当然这是个人观点,希望大家只是借鉴而已。此外,有朋友问我,600288大恒科技突破16元了,接下来该如何操作?对于该股我情有独钟,也作过深入细致的研究,所以我个人实盘持仓不到19元以上都不考虑高抛低吸做T+0,至于你们怎么做,那就只有自己灵活掌握了!

 

展锋:临界普涨,高开高走待放量!

周四前市大盘呈现高开高走继续上行的态势,截止前市收盘,上海市场资金净流入+110亿、深圳市场资金净流入+181亿、创业板资金净流入+55.6亿,融资融券、深成500、预盈预增、社保重仓、沪深300、沪股通板块成为做多的最主要力量,从资金流角度来看,前市资金净流入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主板上资金净流入相对大一些。此外,午后11.48元把剩余资金全部买入600822上海物贸,该股关键转折点在11.48元,一旦突破站稳主力顺势扯大旗,股价迅速上蹿将会非常迅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另外,我前期提及过的601216内蒙君正,技术派可以多多研究一下,午后如果可以顺利突破9.86元,其下一压力位可能在11.04-11.12元!(上述仅为个人看盘心得,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从周四大盘前市的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15分钟牛熊线移至3097点附近,5分钟生命线移至3108附近,收盘指数在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之上运行,说明市场目前多方暂处于占优的状态,短期内指数只要可以继续站稳5分钟生命线、15分钟牛熊线,那么接下来大盘将继续在黄金做多模式里运行。

 

108日百万模拟实盘:午后剩余资金11.48元直接挂单买入600822上海物贸。11.32元持有600618氯碱化工100000股。8.10元持有600094大名城200000股。11.80元均价持有上海物贸100000股。6.41元均价仍持有002269美邦服饰500000股。17.29元持有600288大恒科技208200股。30.19元均价持有002514宝馨科技98800股。账户资金余967260.58元。

===============================================================================

注:以上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凡是点击订阅《展锋·东方红直播圈》、点击订阅《展锋微财讯》任何一种三个月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免费申请开通东方红·智赢版使用权!

====================================================================

特别提醒:展锋微信订阅号:zfdfh99999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每天10名幸运粉丝将获得展锋个股诊断资格,每人仅限问2只股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