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展锋
展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6,669,289
  • 关注人气:181,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展锋:节奏已乱,支撑位上看选择!

(2014-04-11 11:45:36)
标签:

股票

分类: 午间简评

展锋:节奏已乱,支撑位上看选择!

原本以为昨天的百万模拟实盘会偷鸡不成蚀把米,没想到前市300219鸿利光电给了一个逢高获利了结的机会,虽然获利仅有3.31%,但我还是要感谢主力的关怀与厚爱。午后百万模拟实盘挂单12.45元直接扫入002544杰赛科技,虽然和多人都不看好该股的未来,但对于一家能够成长为大公司的小市值品种,无论如何都无法将我的视线从其身上移开。今年224日招商证券研报显示,该公司业绩符合预期,不但已经开始迈入上升周期,而且网规业务收益4G、珠海PCB产业园提前投产,将对公司股价形成极为强烈的正向刺激!

 

截止前市收盘,沪市资金净流出-43.65亿,深市资金净流出-42.96亿,酒饮料、港口、中药板块资金净流入居前;证券期货、软件及系统、水泥板块资金出现大幅净流出。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今天前市引领市场的绝对力量还没有出现,酒饮料、港口、中药板块都是典型的防御性品种,昨日午后权重股的疯狂拉抬搞坏了市场的节奏,如果2120这里对指数无法形成有效的支撑,估计接下来大盘还是要回去考验99日均线2095点。此外,大盘15分钟已经跌破了17参数均线,技术指标也有继续调整的要求,就看接下来市场在关键点位如何选择,如果获遇支撑则可逢低积极买入标的股,反之则继续保持观望为宜!

 

从周五大盘前市的运行情况看,上证指数15分钟牛熊线上移至2080点附近,5分钟生命线上移至2068附近,收盘指数15分钟牛熊线、5分钟生命线之上运行,说明多方目前仍在掌控着市场,短期内指数如果能继续守稳于5分钟生命线、15分钟牛熊线之上,那么接下来大盘将继续在黄金做多模式里运行。

 

此外,大盘15分钟顶底线收盘数值为64.74,前市收盘该指标处于翻绿下破天线下行态势,除非有绝对的力量拉抬助其逆转,否则分时大盘将延续震荡调整的格局。60分钟顶底线收盘数值为87.53,前市收盘该指标呈现天线上翻绿下行的态势,如果午后可以继续保持天线上运行,小时级别大盘将有望继续维持强势格局。反之调整将不可避免。

 

另外,从大盘淘金线指标运行情况看,日线淘金线前市收盘移至91.96,淘金线前市呈现金叉趋势线上行的态势,但上行乏力迹象已经非常明显,接下来大盘将面临极大的调整压力。从60分钟大盘淘金线看,该指标收盘运行至63.38附近,前市收盘淘金线呈现死叉趋势线下行的态势,短期内除非有特别的力量助其逆转回收,否则大盘小时级别将越走越坏。压力位21502152,支撑位21202095

 

411日百万模拟实盘:前市15.60元均价高抛300219鸿利光电50200,午后12.45元挂单直接扫入002544杰赛科技,该股是一家小市值的大公司,一旦放量启动向上突破,日线KDJ指标会立即转入金叉助涨态势。17.07元均价持有300276三丰智能52400股,该股如果午后可以放量突破13.8714.32两道阻力位,股价有快速重启再上一个新台阶。13.62元均价持有002280新世纪42300股,该股今日继续封死涨停板,不开板就继续暂持,反之高抛获利了结。账户资金余额784547.55元。

==============================================================================

注: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特别提醒:展锋本人主持的《展锋·东方红直播圈》:http://vip.g.cnfol.com/zhanfeng 欢迎投资者朋友的加入,凡加入者均可免费获得价值12888元的东方红证券金融终端(标准版)使用权!展锋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了,需要订阅的股友请自行添加---微信号:zhanfeng87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