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汪子琦
汪子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5,760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喜爱的TVB明星篇之---陈豪

(2009-04-22 11:30:23)
标签:

tvb

万千星辉贺台庆

陈豪

其实陈豪的外形算不上非常的英俊,因为做过模特的关系最多算是高大,最开始关注陈豪是TVB的一部古装电视连续剧《洛神》,剧中陈豪饰演本性善良却因为权力而丧失亲情人性的曹丕,尤其是威逼马俊伟饰演的曹植七步成诗的那出戏,陈豪演绎的可谓生动逼真,曹植赋出七步诗的十秒钟内,把一开始的今天你还不死的得意,到听到第一句诗的震惊,再到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伤心和忏悔,曹植赋诗声落,曹丕泪流满面,陈豪表演的细腻直落马浚伟面部表情的单一...当时我就断言,此人日后在TVB必有一席之地。果不其然在当年的TVB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礼上陈豪的曹丕一角入选本年度我最喜爱的飞跃进步男艺员奖项。

 

让陈豪在TVB成功上位的是他和陈慧珊的《绝世好爸》,《绝世好爸》里看似轻浮实则专情的萧公子,让他一举夺得飞跃进步男艺人奖,踢掉林保怡成为与陈慧珊最相衬的搭档。这个萧显华的角色也让陈豪第一次进入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男主角”的候选人并进入最后五强,从此陈豪进入TVB一线小生的行列。不管是2004年的《金枝欲孽》2005年的《秀才遇著兵》还是2006年的《火舞黄沙》都是担正男一号,并且都入选每一年的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男主角的最后五强。

 

直到2007年一部《溏心风暴》红遍香江,陈豪也终于夺得2007年TVB万千星辉贺台庆的最佳男主角!从此TVB属于陈豪的时代来了!

 

我喜爱的TVB明星篇之---陈豪

 

我喜爱的TVB明星篇之---陈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