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茜雯_宝宝
杨茜雯_宝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093
  • 关注人气:4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2009-12-22 17:56:46)
标签:

杂谈

我很喜欢蝴蝶结,在我心里蝴蝶结象征着快乐。

在这里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记得吃苹果哦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很久没更新博客了,把最近的生活照片发给大家看。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这是和梦梦大美女和蓝西大美女一起拍片的时候,我们偷懒自拍的,还西小可爱幼茜,只是她牺牲了自己当我们的摄影师了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12月的第一天我去了哈尔滨,只有一个字形容“冷”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月初回了家,好久没回家了,回家的感觉真好。回家的第2天我做了一个特大的决定,把多年的头发剪短了,感觉就上特别轻松,以后洗头发终于不用花半个多小时了,10分钟搞定。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这就是生活中的我,没有浓妆艳抹,没有潮流的打扮,只是很随意的穿着,自然的面庞,舒适的生活。

 今天冬至哦,大家记得吃饺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眼镜PP大放送
后一篇:我的圣诞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