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国明姐
国明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39,523
  • 关注人气:26,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西合璧的好味道----卤肉披萨

(2013-10-10 08:59:41)
标签:

国明

美食

卤肉披萨

披萨

中式披萨

分类: 爱美食--披萨意面焗饭
中西合璧的好味道----卤肉披萨
感谢光临我的博客,好友已加满,请加关注或加微博好友吧!
    十一假期结束了,节日期间大家是不是都大吃大喝过来的?我这次控制的还不错,在烟台吃了一些海鲜,但也没有暴饮暴食,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家自己做的,体重亦没有增长中西合璧的好味道----卤肉披萨下次再回烟台住的时候也想着把一些常见海产品的菜肴拍一下给大家参考中西合璧的好味道----卤肉披萨。过节期间也做了我常做的一些家常肉菜,以前都发过的哈。值得说的是之前做过卤肉饭,很受家人的欢迎。于是突发奇想,做了这个披萨,披萨酱料用的是标准的中餐做法。西式的饼底,中式的酱料,中西合璧的味道,还不错中西合璧的好味道----卤肉披萨

卤肉披萨
材料:
A.面饼:基础软披萨面团1/3份,9寸(做法见此篇博文
B.酱料:植物油30ml  小红干葱头70克  五花肉250克  大料1个  冰糖20克  料酒3ml  五香粉1/2小勺   老抽5ml   清水250ml  盐3克  水淀粉30ml  
C.馅料:马苏里拉奶酪80克  大洋葱60克  青椒60克
D.其它:刷边缘全蛋液5ml  烤盘涂抹黄油5克 
 
做法:
中西合璧的好味道----卤肉披萨
中西合璧的好味道----卤肉披萨
中西合璧的好味道----卤肉披萨
1.将模具涂抹黄油防粘。
2.小红干葱切成圈,五花肉切小丁。洋葱和青椒切圈备用。
3.面团进行基础发酵后取出,擀成模具大小的饼状。放入盘中,饼底和四周用叉子均匀的在表面扎些孔透气。再轻轻覆盖保鲜膜,放温暖的地方进行最后的发酵。
4.将平底锅加热,倒入植物油,放入小红干葱炒至颜色边透明出香味,再放入冰糖和大料炒至融化,加入五花肉煸炒至肉变色,接着倒入料酒翻炒均匀,加五香粉拌匀,倒入老抽调色,然后加入清水,盖上盖小火炖30分钟左右。
5.等炖至汤汁变少至一锅底时,加盐调味,再倒入湿淀粉勾芡成浓稠的酱汁状即可关火。
6.烤箱预热210-220度。
7.将发酵好的饼取出,涂上卤肉的酱汁,再撒上2/3的奶酪碎,再均匀的铺上菜料和卤肉块,饼的边缘刷些鸡蛋液。
8.放入烤箱中层,210-220度烘烤12-15分钟。
9.取出饼,表面再撒上剩余的1/3奶酪,再入烤箱中上层烤3-5分钟。
中西合璧的好味道----卤肉披萨

中西合璧的好味道----卤肉披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