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国明姐
国明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40,570
  • 关注人气:26,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学期第一天的动力早餐----番茄奶酪面包

(2011-09-01 11:31:20)
标签:

国明

美食

烘焙

面包

番茄奶酪面包

新学期

开学

早餐

动力早餐

学生早餐

分类: 爱烘焙--面包

新学期第一天的动力早餐----番茄奶酪面包

    新学期开始了,昨天一个孩儿她妈跟我说她儿子这几天都反常,情绪不太好,这是不是传说中的“假期综合症”?新学期第一天的动力早餐----番茄奶酪面包。那就从早餐开始调理吧,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尤其对正在长身体的孩子,绝对不能漏掉。今天上的这款面包挺适合新学期第一天的动力早餐----番茄奶酪面包。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全齐了,营养均衡,而且携带方便,匆忙出门也不用愁,可以给孩子带着在车上或到校吃。这个面包烤好后就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太阳新学期第一天的动力早餐----番茄奶酪面包,就把它做给你心中的“小太阳”吧。

 

番茄奶酪面包
材料:
A.高筋粉200克 低筋面粉40克 奶粉5克 糖18克 盐3克 蛋25克 酵母3克 水135克 橄榄油20克
B.西红柿2个 奶酪片8片 意大利混合香草
C.表面:蛋液10克

做法:

新学期第一天的动力早餐----番茄奶酪面包

1.将A料混合,揉成面团后,再揉至面团更细腻柔软有弹性,取一小块面团测试,慢慢抻开能拉出半透明的膜状,即扩展阶段。
2.面团放入容器盖湿毛巾,放在温暖保湿处进行第一次发酵,约60-90分钟。
3.将发酵至两倍大的面团取出,用双手轻压面团让里面的大气泡排出。将面团平均分割成8份,揉圆,盖湿毛巾松弛10分钟。
4.将小面团再才揉圆,放入面包纸模,排入烤盘放温暖湿润处进行最后酵约40分钟,面团发酵至1.5倍大小。
5.烤箱预热180度。

新学期第一天的动力早餐----番茄奶酪面包

6.在发酵好的面包表面盖上一片奶酪再盖上一片西红柿片,洒上混合香草,放入烤箱中上层,烤15分钟左右至表面金黄。

cook’s  tip:
***西红柿不要选用过熟的,以免水分太多烘烤时流汤。

 

新学期第一天的动力早餐----番茄奶酪面包

 

新学期第一天的动力早餐----番茄奶酪面包

 

 

 

 

更多动力早餐做法:

美味豆沙卷着吃----豆沙面包卷     烘焙控的夏日鈥溣汊澙只疃----抹茶蜜豆面包     美味豆沙卷着吃----豆沙面包卷

       南瓜芝心贝果                  土豆火腿面包                   椰子奶酥面

 

给高考考生的能量早餐----奶酪核桃吐司+胡萝卜果汁     朴实简单,健康方便----芝麻餐包     超级懒人的1分钟面包----免揉土豆培根面包

        薯香牛肉饼                 免揉土豆培根面包                 抹茶蜜豆面

 

给高考考生的能量早餐----奶酪核桃吐司+胡萝卜果汁     鈥溋烩澑⒆用堑耐っ姘----巧克力小熊面包     美味豆沙卷着吃----豆沙面包卷
    鸡丝青红粥
                    豆沙面包卷                  杏仁巧克力酱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