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橘玄雅
橘玄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4,509
  • 关注人气:20,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操小分队九月十二日活动记录

(2015-09-12 21:46:11)
标签:

股票


今天节操小分队活动记录如下

首先中午吃饭,在管氏翅吧。与大众点评网上的一水好评相异,感觉并无出彩之处,如果满分五分进行评分的话,也就是在三分左右。而且卫生似乎也有点堪忧(我们去的时候,桌子上的盘子里还有一只死蚊子就那么静静的躺在那里……)

午饭后星巴克聊天,之后转移到中关村奥秘之家密室逃脱,连刷黑暗祭坛和毒水两个主题。分述如下:
黑暗祭坛。官方难度四星。自我感觉难度三星半。
本队一开始就被镜框的机关吓了一跳。经过镜框的一吓之后,其他的也就不可怕了。不过还是应该说这是目前玩过的恐怖氛围比较重的一个密室。在最后一关中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也凸显了队员之一——墩子的立体概念极差的特征。最终,在时间还剩下一秒的时候顺利逃出,获得奖牌。
毒水。官方难度三星。自我感觉难度三星半。
第一关的谜题就有些问题,卡住了一段时间。中段骷髅的问题由于疏忽的问题,没有发现个别信息,靠蒙度过。最后一个谜题因为逻辑问题,等发现形象问题是已经没有时间详细算,差一位数的时候店员来开门了。不过其实已经延长了十五分钟。挑战失败。

感觉上,毒水的每个谜题更加独立,黑暗祭坛的谜题则连续性更强。以及两次密室充分体现了墩子队员立体概念弱的特点,也体现了其逻辑计算强的优势。

在两个密室之间有一些间歇,和店员闲聊时对太阳宫店有了了解。据说奥秘之家的所有密室都可以汇聚为一套故事,十分有趣。期待今后继续刷他家的密室。

密室后,杨国福麻辣烫。单纯是为了延续崇文门店的特点……

饭后各回各家。

本次重要信息是墩子即将相亲,而且相亲对象极为优秀。目前其仍在微信中虐狗。

以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