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洋
高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0,634
  • 关注人气: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艰难”的《团圆》,最“惨烈”的雨戏

(2012-11-26 13:55:49)
标签:

高洋

团圆

当演员以来拍得最辛苦的《团圆》终于在安徽卫视播出了。

拍《团圆》的时候每天的哭戏和雨戏,现在想起来都不知道当初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记得录《非常静距离》时,

李静姐看看片花再看看我,都不相信里面那个顶着“锅盖头”的人是我,

造型是不是很独特~

当初接下这部戏就是因为剧本打动了我,里面描写的亲情和爱情都是我见过最好的~

所以拍哭戏的时候想到剧中的那些情感就很容易哭出来了~

不知道刘亚苹和金三郎的“不伦恋”,有没有感动你,是不是又让大家纠结了!

这几场雨戏真是让我刻骨铭心了!
不过最后刘亚苹会有一个很幸福的结局哦

至于刘亚苹的幸福到底是谁,大家要每天准时守候哦~

 

最“艰难”的《团圆》,最“惨烈”的雨戏

最“艰难”的《团圆》,最“惨烈”的雨戏

最“艰难”的《团圆》,最“惨烈”的雨戏

最“艰难”的《团圆》,最“惨烈”的雨戏

最“艰难”的《团圆》,最“惨烈”的雨戏

 

最“艰难”的《团圆》,最“惨烈”的雨戏

最“艰难”的《团圆》,最“惨烈”的雨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