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洋
高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0,512
  • 关注人气: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爱年代戏《梨花泪》开机

(2009-10-26 16:49:26)
标签:

高洋

妙玉

梨花泪

南城遗恨剧照

李宗翰

王艳

娱乐

     又回横店了,我想除了家这应该是我最熟悉的地方了,又回来一个字“美”!两个字“兴奋”!

        因为这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又有那么多我的兄弟姐妹们的等待,我来了!

    年代戏《梨花泪》开机,这次的角色是超级有挑战性的,要从一个大美女系花,最后到家破后被毁容,在到疯的整个人生过程。有爱有恨......哈哈剧情不多说了,总之要多做功课了。有压力啊,我的小疯子不好演啊!第三次和歪哥合作,感谢你对我的培养和信任,我想我一定会努力不会让你失望,喜欢跟着你们拍戏,这种感觉超好!是你们教会了我太多太多的什么叫做“表演”。我想我的人生会因为认识了你们而感到无比的幸福和精彩!辛苦了歪哥,佩陵姐,丁哥,还有可爱的小胖哥......

      我爱年代戏《梨花泪》开机

            (《梨花泪》其中的造型之一,实在不会修照片,理解一下哈哈)

      我爱年代戏《梨花泪》开机

         (以下是第一次与他们合作的《南城遗恨》剧照,拿出来回忆一下呵呵)

      我爱年代戏《梨花泪》开机

                 (最疼我的艳姐,我最爱她哈哈)

      我爱年代戏《梨花泪》开机

      我爱年代戏《梨花泪》开机

                    (我老大宗哥,没办法就喜欢听你说话哈哈)

     我爱年代戏《梨花泪》开机

     我爱年代戏《梨花泪》开机

                     (戏里疼我,追我的好男人,蒋少爷)

     我爱年代戏《梨花泪》开机

     我爱年代戏《梨花泪》开机

          最后真诚的说一句,天开始冷了,大家注意多穿衣服,别感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