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桓台卫生健康
桓台卫生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80,856
  • 关注人气:8,7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捡到救命钱好护士忙归还!这是最好“三八”国际妇女节礼物

(2022-04-06 10:45:34)
标签:

桓台

健康

精神

卫生

育儿

分类: 信息宣传
3月8日,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中医院妇科病房护士站发生了暖心一幕,67岁的市民周大爷从护士长田华手中接过了自己丢失的钱包,连连表示感谢:“我这上了年纪记性不好,昨晚发现钱包丢了,急得也没睡好。谢谢你,也谢谢咱中医院。”

田华介绍,自己昨晚值夜班,在20点30分左右,病房楼前往门诊楼取药,“途中我踩到了一个软绵绵的包裹之类东西,捡起来发现是一个钱包,附近还发现了51元钱。我想这一定是患者或家属丢的,就在原地等候,看有没有人过来寻找。” 

田华一直等到21点左右,也没有人前来询问,于是返回到病房。在值班医生的见证下,打开了钱包。“钱包里除了600元现金外,没有证件什么的能联系失主。看天色已晚,我就把钱包暂时放在护士站。”田华介绍。

8日早上7点30分,田华找到了副院长许秀芳,告知了自己捡到钱包的情况。许秀芳立即在工作群内发布了消息,动员全体职工提供线索。很快,急诊科医师反馈,昨晚曾有人到急诊询问钱包情况,目前患者脑病一科住院。在脑病一科护士长的陪同下,患者周大爷取回了自己的钱包,“在哪儿丢的,我一点印象也没有,还以为这钱包找不回来了呢。”

在嘱咐老人保管好随身物品并护送老人离开后,田华回到岗位,进入工作状态。“这是我应该做的,也是一名护士的职责所在。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能找到失主,让他们安心,这是给我最好的节日礼物。”

捡到救命钱好护士忙归还!这是最好“三八”国际妇女节礼物

捡到救命钱好护士忙归还!这是最好“三八”国际妇女节礼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