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文胜团队
许文胜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9,791
  • 关注人气:1,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维解码】易统破译天性所表达的真相

(2020-08-12 13:57:48)
标签:

行维解码

蓬佩奥

能量密码

天性特质

国务卿

分类: 太极思维看万象



破译天性的行维密码


《黄帝阴符经》:天性,人也;人心,机也;立天之道,以定人也。


天性是人的本质属性,人是天性的承载体,虽然人心随时间而变,但最终决定人生的是宇宙的规律。


中国智慧早在五千年前就道出:天性是领悟人生的唯一方式,而行维密码则是破译天性的密钥。


 

【行维解码】易统破译天性所表达的真相

天性能量模型中,“”能太过而“”能不足,由于能量太过,所以他展现更多的是外在的“☲”卦能量的特点。


而由于自身的“☶”卦能量过于缺失,反而激起整个“☶”卦能量的需求,所以展现出强大的“☶”卦能量。这种自身能量的不平衡,造就了他充满理想主义的竞争色彩,同时又有极度的缺乏安全感的特性。


2020年的他


     人生周期进入【风泽中孚】的六三爻。


爻辞密码


敌,或鼓或罢,或泣或歌。


 

文王启示

得:《说文》“得,行有所(古得字)也”。古文意为 “获得”。

文字直释:获得敌人。或擂鼓,或停止;或哭泣,或歌唱。


中元四七一八年(西元2020年)天体的“☱”卦能量,对其【水山蹇】的天性能量的作用,使得其原本就不平衡的“”能和“”能,变得更加的极端。“”能更过,“”能更虚。这样的极端会带来行为上极强的冲动,给自己造成困境,上不来,下不去。


到未来某个时间他自己回头看,都难以想象自己为何会这样做。



2021年的他


明年的他,天体能量仍然在放大他失衡的天性能量,他会承受和感知由今年他的行为造成的不当后果,倘若他能够敬畏公理,知惧、知止,就能平安,否则会有麻烦。



明年他的身体,由于失衡、极端和冲动,对心脏和供血系统有影响,对健康有极大的潜在危害,还要严防肝部的问题。



给他一个忠告,如果在如此失衡的能量下仍然一意孤行,继续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最后的结果是于己不利,还会被对方反制,又影响健康。不如停下来好好平衡一下自己的能量。凭借着天性的竞争力,在平衡中正的能量下,仍然有足够的空间够自己身心健康地发展和生活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