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文胜团队
许文胜团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9,791
  • 关注人气:1,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太极品牌】瑞幸咖啡的小鹿标志到底预示了什么?

(2020-05-21 16:19:06)
标签:

太极品牌


2020年4月2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承认虚假交易22亿,股价暴跌超80%,盘中数次暂停交易。4月22日,银保监会谈瑞幸咖啡财务造假,表示将积极配合主管部门依法严厉惩处。

【太极品牌】瑞幸咖啡的小鹿标志到底预示了什么?

一个财务造假事件把风声水起的瑞幸咖啡带入了舆论的漩涡。股票暴跌停牌,陷入多起集体诉讼……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

对于此事件,众说纷纭,我们就不在这里探讨了,我们所关注与研究的,是另一件事情。有人将瑞幸咖啡的小鹿标拿出来,与三鹿奶粉,上海快鹿投资做比较,还戏说道:“开公司呢,最重要的是能力,但是风水也很重要,现在知道什么是公司之祸了吧。”暗示企业标识上,鹿为不吉祥之物。

【太极品牌】瑞幸咖啡的小鹿标志到底预示了什么?

另有某所谓的易经学者,在此基础上侃侃而谈。具体内容我就不多讲了。内容繁琐且错误百出。总结起来就是“顺嘴说,看不懂,学不会。”

其实这事没多复杂。我保证马上让你明白这里面的道理。首先,我们举几个例子,看看是不是有鹿标的企业都出大问题。

【太极品牌】瑞幸咖啡的小鹿标志到底预示了什么?

鹿角巷,台湾著名奶茶品牌。自带网红体质。正因为被大家喜爱,因此被玩坏。光模仿它的店铺就有7000多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太极品牌】瑞幸咖啡的小鹿标志到底预示了什么?

这个眼熟不?Abercrombie & Fitch 是美国休闲服品牌,1892年创立于美国纽约。一百多年了,人家还在。

看明白没,并不是有鹿的标志就风水不好。

那这三家为什么就这么倒霉呢?我们先观察一下这三个标志的共同点,就明白了。原来这三家的小鹿标志,外面都有一个大圈罩着。

我们用《易经》中最基础的“六十四卦”来分析一下这个标志的能量。在六十四卦中,上卦为外面,下卦为里面。外面是圆圈。圆圈什么卦?乾卦。为什么?因为乾为天,古人认为天圆地方。里面是一头鹿。鹿什么卦?震卦。擅长奔跑跳跃的动物大都有震卦之象。

因此,乾卦与震卦就合成了“天雷无妄”卦。“无妄”什么意思呢?直译就是意想不到。用莫文蔚的歌词就是“突然之间,天昏地暗”。其卦辞里写道“其匪正有眚,不利有攸往。”意思就是“不正当的行为会带来灾祸,不利于向前发展。”

结合起来看就是,有这种天雷无妄能量的品牌能量,就不要干偷鸡摸狗的事,如果干必被灭。而且被灭的方式是突如其来,意料不到的。

我们回头看这三家公司出的都是什么问题?三鹿集团,因“三聚氰胺奶粉污染事件”,2009年2月12日正式宣布破产。上海快鹿投资集团,非法集资434亿,给4万余人造成高达152亿的损失!而瑞幸咖啡更是众所周知,曝22亿元财务造假,公司股价狂跌超80%,市值蒸发370亿元人民币!都是行了不义之举,被突然曝光的。

所以,对于下面这个设计公司正在出售的标志,我建议,还是自己焚烧深埋了吧,就不要拿出来害人了。

【太极品牌】瑞幸咖啡的小鹿标志到底预示了什么?

这回清楚了吧,小鹿本身是无害的,有害的是外面套着圈的小鹿。想了解每一个标志的能量?5月26日,来听我的直播课吧。专门聊《易经》如何指导您的企业建立品牌。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1NeJa60MrppCAyia9NQEEnXywslDzeUh87njc9QuLRsxSNUIN1dkXGq4glO15utSHLiaO2uLrEw9mkESwayla6Kw/640?wx_fmt=jpeg


作者简介

宫春涛,师从许文胜教授研习易经系统,易统传承人;新易国学团队核心老师,兵家营销之道系统老师,中山大学特聘教授。宫老师结合企业卓越商业模式、人力资源整合、品牌营销系统的经验,创立孙子兵法营销模式体系,指导并影响了上百家优秀企业的发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