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猫人
梁猫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6,675
  • 关注人气:2,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纷纷坠落(1)

(2019-08-01 19:52:30)
标签:

杂谈

   安全感是一份极其重要的东西,好像我都强调过10000遍了,安全感这东西不仅是爱,还有尊重,还有自由,还有金钱,差不多是缺一不可。父母尊重孩子,不随意辱骂孩子,更不能殴打孩子,别因为一点小事就损伤孩子的自尊心,给孩子一定的空间,允许孩子有自己的社交,当然了,还有相对而言,合理够用的零花钱。我上次说了,一帮研究生,甚至一帮在北京都有车有房的男人,为啥就喜欢跪在别人脚下当奴当狗,甚至喝尿,被人扇耳光,有床不住,住狗笼子?我跟他们一些人交流过之后,发现他们的共性有一点就是从小成长的环境太特么的恶劣了,有的人家里很穷,孩子从小在学校受到家境富有的孩子的欺负,久而久之,在心里形成一种暗示,我就是天生下贱的。还有一些人父母整天打架,没事大人就把孩子揍一顿,造成孩子性格卑微懦弱,他们极度缺乏安全感,觉得能有一个人奴役他们,主宰他们,他们就可以心理有依托了。你说,我对这种心理理解吗?我觉得,我能理解一部分,一个人的安全感丧失之后,他很容易被洗脑,活成一个低自尊的人,说白了,就是活得不知道好赖了。他们几乎都或多或少的会给身体造成一些永久性的伤害,比如,拿什么锁把J8锁住,然后那地方越锁越小,有的人要锁到10以下,你想啊,10以下基本比狗几把都大不了多少了。常年锁着无法硬,无法射,最后就变成了硬不了,也射不出来了,你说,这不是祸害人吗?就这样的,还算是好的,还有很多人羡慕,至少不见得每天挨打挨骂。


   我说,你们是研究生,按理说,学历也不低,不是愚昧无知那类人。还有在北京有车有房的,我说,这都相当于小中产了,最起码,你养得起自己。我就特别奇怪,你们这是图啥?他们说,他们什么也不图,就想被人这样对待,还说他们自愿把身体交给主人了。他们这么一说,搞得我都特好奇,我都特想做个主人,这家里养个随便你怎么对待都行的小奴隶,换成谁,谁不高兴?我就问,这做主人都需要什么要求?他们说:要成功人士,要帅的,要身材好的,要有气势的。反正我总结一下,就是有颜值,有钱的,富二代或是高富帅的可以优先录取。我这么一看啊,这不就是一帮家庭资源好的孩子长大后,依然可以奴役那帮家庭环境糟糕的孩子嘛。那帮孩子就算是后天努力生活的好了,内心还是低贱卑微,所以活成了这乱七八糟的样子。太高深的话,我也说不出来,我感觉跟他们聊天,很多人给我的印象就是这样。我告诉那帮人,别说什么你情我愿,你们不违法。这宪法里都说了,人人平等,肆意伤害他人身体,践踏他人自尊,这事就涉及违宪了。我说,你们跟同性恋不一样,同性恋是正常人,连变性人都是正常人,你们,真不是正常人。



纷纷坠落(1)

    有点甜,有点红豆,有点椰子,貌似就是这样


纷纷坠落(1)

     叶子很嫩,拌的不油不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