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扈加叶
扈加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6,162
  • 关注人气: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俄罗斯美女“晒白肉”

(2011-03-04 07:49:09)
标签:

卢卡申科

c16

明斯克

白俄罗斯族

模特公司

分类: 游记

 



加叶周游列国之三十五

白俄罗斯美女“晒白肉”

 


白俄罗斯美女“晒白肉”
    中照片均属个人版权,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到白俄罗斯的第五天,朋友说让你们开开眼,明天到明斯克海去看看白俄罗斯美女晒白肉去吧。我问晒什么白肉,朋友说到了你就知道了。

 

   白俄罗斯是内陆国家,我以为到海边要跨国界,会很远。其实,海只是一个名称,和北京的北海一样,实际是一个湖。湖离城区不远,还挺大,不到半个小时的路程就到了。

 

白俄罗斯美女“晒白肉”

 

    汽车进入湖区,美丽的景色映入眼帘。朋友指了指湖边一堆一堆在草地上坐着的、躺着的人说,这里每天的很多晒日光浴的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有。由于当地人长得很白,就习惯说是晒白肉了!我坐在车里,顺手就拍了几张照片,觉得都很美,象一张张图画。

 

   

    白俄罗斯国家不大,人口也只有一千多万。这个国家资源非常缺乏。石油、天然气、煤炭和钢铁都要从国外进口。包括盖房子用的石头,也要从别国运来。一位生产壁炉的老总死说活说让我到他的企业去看一看,说他的产品如何如何好,到现场一看,产品果然精致漂亮,原材料却是来自中国厦门。但不要小看这个国家,却拥有着另一种羡煞旁人的资源———美女。所以我有时觉得,老天爷是乎很公正的。

 

     白俄罗斯美女“晒白肉”

 
    白俄罗斯的“白”,是“纯粹、正宗”的意思。“白俄罗斯”是“正宗的俄罗斯”的意思。白俄罗斯与俄罗斯族、乌克兰族同属古代东斯拉夫民族的后裔,但是同俄、乌两族相比,白俄罗斯族确实更多地保留了更纯粹的古斯拉夫人的血统和特点:大大的眼睛、清澈的眼眸、高高的鼻梁、尖尖的下巴……,尤其是深陷的眼眶和突出的颧骨,使整个的面部看上去更有立体感。

 

        白俄罗斯美女“晒白肉”


    白俄罗斯姑娘的美,给我最深的印象是个头高挑、身材修长。大都身高在1.7-1.8之间,你走在明斯克的大街上,迎面走来的一个个高挑修长、风姿绰约的明斯克女郎,使人感觉仿佛一不小心走进一个庞大的模特秀场。为此,我特意在大街上照了不少照片。

    朋友还告诉我,白俄罗斯女孩很会生活。工厂女工上班时穿着工作服,下班更换衣服以后你可能会不认识她,完全打扮成另一个人。白俄罗斯女孩还有一种高贵与自信的“风情”———在明斯克街头,如果你拦住身边走过的一位美女,要求与之合影留念,对方通常会落落大方、欣然同意,甚至会给你留下E-mail,还一再嘱咐你要把照片发给她。
 

 

   

   白俄罗斯美女“晒白肉”

 

       

  前几年,传说白俄罗斯总统下令本国美女禁止出国,说事件起因很简单,总统卢卡申科偶然发现,首都明斯克市大道两旁各种各样的广告牌上几乎所有的女模特都是外国美女,就询问为什么没见到白俄罗斯美女:“我们美貌的姑娘都在哪里?”身边顾问回答称,白俄罗斯所有最迷人的姑娘移民国外了,都被国外模特公司高薪挖走了。

       白俄罗斯美女“晒白肉”
                                    明斯克海也是新人拍婚纱照的好地方

 

    卢卡申科认为,美女外流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对于原本人口数量不多的白俄罗斯而言,最优秀的女性大量流失到西方,将会直接影响本国的人口素质结构。因此,白俄罗斯政府将美女列为国家的“战略资源”,加强对美女出国的控制,即对那些在国外模特公司邀请下出国的年轻女性采取限制措施。要求内政部长和警察局长亲自核查所有美女出国申请,同时缩减工人、大学生和游客的国外居留时间。依法制裁那些勾结境外公司合伙“贩卖白俄罗斯美女”的人。 

 

    这个事,媒体报导不少。我问了莫吉廖夫市的领导,他告诉我没有此事。最终也不知那个是真那个是假! 

 

                                           中照片均属个人版权,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16df1a010181ed.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16df1a01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16df1a010181ed.html0181a1.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16df1a01000aej.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