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坤
杨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8,339
  • 关注人气:2,8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迈克尔·杰克逊离去 整个地球为之颤栗

(2009-06-26 11:29:22)
标签:

地球

伟大的音乐家

乐坛

心愿

迈克尔·杰克逊

娱乐

无法用准确的语言表述我得知噩耗之后的心情以及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情,真的,我没有办法表达得特别清楚。

震惊、难以置信、惋惜、疼痛在一瞬间全部袭向我,有些难以承受。

他是世界流行乐坛迄今为止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最伟大的音乐家之一,他是一位响当当的必将载入世界流行音乐史册的传奇人物,他为世界乐坛奉献过太多的好歌,也为世界上太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过温暖与鼓励。从纯音乐角度来讲,他是值得我们每一位从事音乐工作的同行学习与敬佩的榜样。

他是迈克尔·杰克逊。

可以看一次他的现场演出曾经是我的心愿,如今,这个心愿随着他的突然离去,成为无法实现的梦。

今天,整个地球都在颤栗,因为这意味着,由他所缔造的从上世纪一直漫延到本世纪的、见证一个辉煌时代的浪潮在今天终结。

他开创了一个伟大的音乐时代,也终结了一个后人难以复制与超越的传大时代。

我想将来如果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会介绍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让他听,我会告诉他,这是一位你所不知道不了解但应该知道应该了解的流行之王,他曾经是你父亲的偶像。

嗨,Michael,请接受一位中国歌手对你的悼念。

这是他第二张唱片《Thriller》,也是他最初的样子。

迈克尔·杰克逊离去 <wbr>整个地球为之颤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