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帝都老股民
帝都老股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09,074
  • 关注人气:53,1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租生活_租房租车租奢华手袋  又享用又省钱

(2009-03-24 08:29:37)
标签:

租生活

租房

租车

北京租车

上海旅游

北京旅游租车

文化

胡女士是一家外企职员,经常代表公司出席商界聚会,所携带的精致手包却要自己花费。她选择了城东一家专门经营租赁奢侈手包的店铺,每个月上门租用高档手包,她说:“上万元的夏奈尔晚宴手袋,一天只要花上50元就可租到,很划算的。”

 

京城生活成本不断上涨,令越来越多的都市人选择“不求一生拥有,只求曾经享有”的租生活,继租书、租房、租车、租婚纱之后,悄然掀起了一股租奢华手包、昂贵旅游用品的热潮,以租代买的方式来减轻荷包缩水的压力。

 

为白领女郎依赖的租赁店铺一般藏身于高级写字楼内,门脸不大、也不起眼,但女士们所需的国际顶级LV、PRADA、CHANEL、GUCCI、ROLE、LANCEL等提袋、挎包、双肩包应有尽有。每个包的租金依它的价格、款式、成色、租期等不同而定,价格在几十元至上百元不等。店主高女士介绍说:“顾客大多是时尚的白领阶层,生意好时,一天可租出去十几个包。”

 

据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全球生活成本最高的50个城市中,北京名列第31位,首次超过了香港。

一向富有生活激情的高先生热爱户外运动,他的装备以租来的居多,帐篷、雪具、滑翔伞几乎一应俱全。每次与太太旅游,运动必需品多半是租来的,一顶帐篷的租金基本是实物价格的十分之一,出租价格大概每天30元,租赁方便而价格也能承受。

 

租生活成为部分都市人新的生活消费方式,他们认为:“享用是快乐的,省钱也是快乐的;又享用又省钱,就是将快乐的最大化。”

 

来源:新民晚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