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果味VC
果味VC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233
  • 关注人气:2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果味VC代言世界顶级品牌 携手SHURE走向国际

(2010-11-04 14:09:06)
标签:

杂谈

果味VC代言世界顶级品牌 <wbr>携手SHURE走向国际



果味VC乐队这一年来从未淡出公众视线,跨足各领域表现可圈可点。两首新单曲余温未减,乐队的首部纪录片便已在筹备当中,有望于年底和大家见面。日前,果味VC更是好事不断,以其极具国际化的音乐和气质获得世界顶级音响品牌的青睐,成为继陶喆之后舒尔(SHURE)的最新代言人。

 

果味VC乐队/The Super VC被乐迷公认为中国最好的新一代摇滚乐队,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霸气十足的现场表演,以及引领潮流的个性装扮,使这支来自于北京的摇滚乐队浑身上下散发着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乐队成军以来推出的三张专辑成功的突破了摇滚与流行,先锋与时尚,商业与艺术的界限,开创了划时代意义的音乐坐标。果味VC表示,在乐队不断发展的历程中,一直都有舒尔的陪伴。从初登舞台到首次正式录音,从LIVE HOUSE到万人体育场,已经超过十年。

 

“果味VC乐队无论是在舞台还是录音室都表现力十足”,舒尔中国市场经理计文琴表示,“相信我们可以支持他们不断做出更好的音乐。”

 

果味VC的音乐一直备受好评,他们是中国独立摇滚、迷幻摇滚、自赏摇滚的领军人物。本次合作,果味VC会得到包括人声话筒、乐器话筒、无线话筒、个人监听系统等全方位的产品支持,乐队今后的音乐创作无疑将如鱼得水,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果味VC官网:www.supervc.com

舒尔官网:www.shure.com.cn

果味VC代言世界顶级品牌 <wbr>携手SHURE走向国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