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18,857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红和王菲曾经爱上同一个男人,最后又都离开了他

(2017-10-27 12:29:30)
标签:

韩红

王菲

栾树

男人

黑豹乐队

分类: 娱乐◇八卦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oVlUrt8Ns

 

在华语乐坛,有两个歌手不得不提,一个是歌坛天后王菲,身材高挑,有个性,皮肤白皙,让李亚鹏谢霆锋等男星都为之疯狂。一个是实力唱将韩红,自己作词作曲,音质细腻轻柔。虽然没有美丽的外表,歌声却是天籁之音。长期做公益活动的韩红在娱乐圈有着强大的号召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oW3C3YUYi

 

韩红王菲虽然同为华语乐坛顶尖歌手,但两人鲜有交集,不过很少有人知道,她们曾经爱过同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就是原黑豹乐队的键盘手、主唱栾树,栾树是90年代初引领中国摇滚乐的急先锋,曾经风光一时的黑豹乐队主唱;他是马背上的“王子”,是优雅的骑士,是全国马术比赛冠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oWNOdxCKW

栾树是王菲的初恋,栾树1990年加入黑豹乐队,担任键盘手。20岁时的王菲那时在香港发展并不顺利,在回京的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音乐才子栾树,他是王菲第一个正式的男友。然而,彼此性格的巨大反差使得这段恋情无疾而终。后来,王菲选择了同乐队的窦唯,开始了他们那段人尽皆知的爱情。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027/93c97414d2ec49ceabf1d6acfedd827c.jpeg

​在韩红为数不多的几段情史中,栾树是韩红用情最深的男人,当年栾树与王菲分手后接受了一直默默暗恋他的韩红,只不过两个人的关系只维持了不到一个礼拜就宣告结束了。但是这段失败的恋情对韩红的打击却很大,之前偶尔还有恋情绯闻的韩红之后在没有和男性的绯闻了,从此之后陷入了种种同性传闻。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oWZ5TrdUO

 

离开栾树后的王菲情路坎坷,嫁给窦唯后没几年就分手,而今王菲抚养着和窦唯一起生下的女儿窦靖童,后来嫁给李亚鹏后生下女儿李嫣。只是没多少年后,王菲再次离婚,和谢霆锋在一起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oWlXM3Eem

 

而韩红与栾树分手后再无恋情曝光,相反陷入种种同性传闻,如今韩红依然孤身一人常年奔跑在公益路上,在娱乐圈积聚了超强的号召力。希望韩红早日脱单,不管男人女人,只要开心就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