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22,609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邓婕60岁生日张国立念情书,网友感叹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2017-10-23 20:13:46)
标签:

邓婕

生日

张国立

情书

分类: 娱乐◇八卦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iHFwpHTqC

10月22日是邓婕60大寿,张国立为老婆举办了简单的生日宴会,在生日宴会,张国立不仅送上对爱妻的生日祝福,回忆两人相识相知的点点滴滴,还在现场念了一段长达3分钟的情书,“时至今日,芳华已退,在我心里你依然美丽!”现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气氛十分的甜蜜温馨。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iHJEOOqh6

邓婕出生于1957年10月22日,1987年因出演电视剧版《红楼梦》中王熙凤一角广为大陆观众熟知。《红楼梦》之后,邓婕迅速成为一线花旦,而同期的张国立还在跑龙套,默默无闻。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iHXbR4MBE

张国立和邓婕相识于1988年,随即一同到北京发展,一九九四年时,他们夫妇联袂出演的《宰相刘罗锅》在全国热播,剧中饰演乾隆的张国立很快走红业界,邓婕也赢得了久违的银幕荣誉!从一九九八年前后,夫妻两人连续制作多部《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夫妻店生意逐步火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iHRC2lQ80

难能可贵的是,为了张国立与前期的孩子,邓婕婚后没有生养自己的孩子,而是和张国立一起抚养张默,两人一直非常的恩爱,成为娱乐圈的典范。没想到62岁的张国立,在给妻子念情书时仍像个年轻小伙子,会害羞、会脸红。看到夫妻俩在生日宴上深情相拥,网友感叹: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iHYKOf2xs

想起多年前看的《康熙微服私访》,邓婕演的宜妃,端庄大气颇有风范,那些民间传奇小段, 在他们的演绎中变得百看不厌。真正的美人,是经历岁月的洗礼,皮相依然风韵, 内涵愈见深厚。 真正好的感情,不管何时相遇,只要遇见了,余生便只能是你, 时间会沉淀会发光会永随。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iHZKkxUGW

很喜欢张国立在写给老婆情书中的最后一句:“虽今日你时值花甲,芳华已退,在我心里,你依然美丽。我和孩子能做的就是用我们的爱陪伴着你。”这世间最好的爱情就是陪她(他)一起到老!祝福这对风风雨雨几十年的夫妻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