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22,609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儿行千里》口碑全民叫好,主持人何炅功不可没

(2017-10-21 20:49:03)
标签:

杂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fBEDj8ui8

今年,湖南卫视推出一档没有明星阵容只讲普通人的家风故事的节目——《儿行千里》。该节目首期全国网收视率0.36%,市场份额2.44%;31城域0.34%,市场份额1.71%;是目前市场上收视最高的在播文化类节目。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fBY2Hg93Y

《儿行千里》和其他综艺不一样的是,他没有明星,除了何老师之外,其他都是素人,他们是生活中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他们诉说着自己离家的故事,述说着自己的艰辛,触动了很多人,因此,关注这档综艺的人很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fBFZpFjHM

在明星娱乐节目如火如荼的当下,《儿行千里》的出现令人耳目一新,节目播出后,意外成为情感类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网上被评到9.1的高分,出现收视口碑全民叫好的可喜局面。这档节目的成功,主持人何炅功不可没。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fBHIwNY6S

作为芒果一哥,何炅的主持功力在主持界是数一数二的,何炅在节目中以温暖而细腻的形象示人,他总是俯身靠近来宾,用一种低姿态来获得信息,不喧宾夺主,总是恰如其分地做适当的事情。他会耐心聆听每一个人的故事,也会在嘉宾激动掉泪时为对方递上纸巾。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fBU4MfiTo

换作一般人,主持《儿行千里》这个档节目很容易走入煽情的老套路,但何炅最牛的地方一点,就是充分发挥他的幽默,当嘉宾紧张时,他会说上一句恰如其分的俏皮话,化解嘉宾的紧张情绪。主持节目对度的拿捏,何老师确实已出神入化。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fBLMz2x8a

其实,对于《儿行千里》这样的正能量节目,湖南卫视并未给收视率方面的压力,但何炅却非常有信心。他以同样为慢节奏节目的《向往的生活》越播越好为例,劝说导演:“现在的观众也不是那么浮躁,我是非常有信心的。”何炅的这席话让导演组坚定了讲好万千人家家风故事的信念,最终促成《儿行千里》成为当下荧屏的一股清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