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22,609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心如宣布退出娱乐圈,是怕连累丈夫霍建华的事业

(2017-09-29 17:17:59)
标签:

杂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4QTE06kJU

最近,林心如与周杰的往事被挖出来,从而把林心如推上悬崖边,牵出了慈善捐款、扎赵薇小人,对粉丝态度恶劣等诸多黑料,看来这次林心如脱了不少粉。然而,事情渐渐要平息的时候,林心如却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这个结果实在让众多网友匪夷所思。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4QEkEy7m4

作为一个当红明星,做出退出娱乐圈的举动绝对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显然这次林心如做错了,她高估了她在网友心目中的地位,先是工作室批判网友,后有林心如关闭评论和网友对撕,这无疑会引起万千网友的不满,结果自己被扒了底朝天。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4QBW9muno

林心如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从最开始的强硬态度,再到关闭微博评论,最后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公开道歉:“如果过去做出的事情使他人受到伤害,那深感抱歉,过去已经无法弥补,只希望把过去的美好留在彼此之间!”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4QHTOZBke

在这个时候,林心如决定退出娱乐圈是怕连累老公霍建华的事业。因为在此次风波中,最郁闷的就属霍建华了。这位“老干部”从和林心如交往的时候就不断引起争议,结婚时候的面无表情被解读为“不想结婚”。在林心如孩子出生的时候,还被网友认为两人结婚是林心如“逼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4QKG9quA4

一般的男人都希望娶个旺夫的女人,而林心如不仅没给老公霍建华带来好运,相反麻烦不断,眼看年底霍建华的年度大戏《如懿传》就要上映了,现在的林心如负面新闻缠身,恐怕会影响《如懿传》的收视率。为了不影响老公霍建华的事业,林心如不得不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这也算是对丈夫事业的另一种支持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