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22,609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宋祖德公开叫板金星,网友惊呼这下有好戏看了

(2017-05-27 15:08:21)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ilTVSMGQ4

5月27日早上,“大嘴”宋祖德在微博怒斥金星:“金星,请你立刻马上滚出东方卫视!”宋祖德说道“要你滚出东方卫视,是因为你的位置我更合适!自从你当上主持人后,国内的娘炮如雨后春笋,你的影响力真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iohGbuypc

近段时间,宋祖德在娱乐圈貌似非常活跃,先是炮轰谢霆锋王菲已经分手,并扬言如果爆错料就直播吃屎,结果被谢霆锋一纸律师函吓得缩起来了。在谢霆锋王菲那里碰了一鼻子灰后的宋祖德有奖矛头对准金星。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ilbH8sBiy

宋祖德直言侮辱金星,“是男人,就要勇敢出门!是男人,就要接受一切挑战!我当然是男人了,我不像有的人,是称呼他还是她还是它?扭着那么粗的腰发嗲,难怪郭德纲看了都觉得自己苗条了。搞舞蹈,至少要有一个苗条的腰,你是不是经常去香港谢霆锋的锋味饼屋吃400克米田共,腰才这么夸张,旗袍也会说话的,旗袍也会骂人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ioc9VrgoK

不得不说,宋祖德这张大嘴真毒,骂人不带一个脏字,但网友们没想到宋祖德居然连金星也敢骂。金星是谁?娱乐圈有名的毒舌,从《舞林大会》,到《妈妈咪呀》,再到《金星秀》,金星凭借一张三寸不烂之舌“毒”遍娱乐圈无对手,被网友誉为“金口惊华夏”。范冰冰、陶喆、陈赫、王菲等一众明星都遭过金星的炮轰,而且无一人赶出来应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iodrFXSJk

 宋祖德与金星,本是娱乐圈中同一类人,就是炮轰的人,靠着一张嘴,抨击完这个,又攻击那个。没想到宋祖德这次公开叫板金星,相信战斗力满点的金星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说不定这回正在思考应对宋祖德的法子,两虎相斗,必有一伤,网友惊呼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