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22,609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机场被问当爹消息,陈冠希为何暴跳如雷

(2017-05-03 10:44:49)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4fvj6Yks4

5月2日,最近被传当爸的陈冠希现身香港机场。他见到记者面露不屑,暴燥地表示再发问就会不客气,然后“反拍”摄影师和记者。还以粗俗语言自称”我是烂人“,要记者只播他最坏的一面,他还不时停下来自言自语,情绪非常不稳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4g0RGeB1s


对陈冠希来说,当年的艳照门事件恐怕是他这一生挥之不去的阴影,当年那段往事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陈冠希后来退出娱乐圈,在商海打拼多年,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老板。近年,陈冠希因为与女友秦舒培高调秀恩爱又一次站在风口浪尖上。

娱记大概也没料到,陈冠希看到镜头居然如此激动,不停骂人,即便记者停止发问,也被骂得很惨,除了出言侮辱四周的人,还一度想动武。其实记者只是想问问他是不是当爸爸了,自从陈冠希结婚后,有传言老婆已经去美国生孩子。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4g60wUZxw

在前往停车场的短短路程中,他一时装可爱的笑,一时又变脸”发火“,尤其在自己反拍记者时马上装作更生气,他又不时停下来自言自语,情绪非常不稳定。他又以粗俗语言自称”我是烂人“,要记者们只播他最坏的一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4g9p9bF20

自从艳照门事件以后,陈冠希对记者是超级反感,每次都和记者发生冲突,或许在陈冠希的潜意识里,是记者的兴风作浪毁了他这一生的声誉。看得出来,陈冠希非常反感记者问这个问题,他压根就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生孩子的事,现在陈冠希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平凡人 ,陪老婆孩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