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22,609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卓伟再爆料咬上胡歌,这次网友都被气炸了

(2017-05-02 20:34:44)
标签:

娱乐

卓伟

曝料

胡歌

失踪

分类: 娱乐◇八卦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3h5z1GDzM

昨天,卓伟通过旗下狗仔放出风声说今天13:00有大料曝光,一时间吊足了网友的胃口,本以为又会是哪位明星又出轨什么的,结果这次躺枪的居然是胡歌,竟然还在直播平台发起了寻找老胡的话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3hFccGfBI

如果真曝出了老胡什么惊天秘闻也罢,结果曝出来的是胡歌不在学校的料。全民星探曝料胡歌在美国留学神秘消失,曝料称他3月6日入学,只上了两周课,春假过后便再未返校上课。他3月底因为被同学认出,所以就离开原先的圣荷塞州立大学,目前尚没有他的消息。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3hGaEmNKi

苦苦等待一天,居然等来这样一个“惊天大料”,网友这次都被气炸了,卓伟你想钱想疯了是吧,在问答里以218块的价钱回答网友,答案就一句话:胡歌真有“情况”。结果曝出来就是这么一个情况,卓伟,你吃饱撑的,如此戏弄网友就不怕遭报应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3hUBqDRM8

卓伟虽说是个狗仔,但也需要职讲究一些职业操守,真要炒作也要找准对象,人家胡歌这次本想安安静静去国外读书。其实去国外读书一直胡歌心中一个梦想,胡歌在2005年接受采访是说:10年后我应该在欧洲的某个地方读书,那个时候和公司的合约应该到了一个阶段,我喜欢读书的生活,应该会读语言和心理学。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D3hVPjCyzw

 十年过去了,胡歌初心未改,他正在过他向往的读书生活,狗仔们,请不要打扰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