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22,609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钟楚红不想再婚,愿为亡夫守寡一生

(2017-04-21 14:03:19)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CkyrBbPhRY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关之琳等明星昨晚出席品牌开幕活动。今年是钟楚红亡夫逝世十周年,有指钟楚红决定不会再嫁,钟楚红昨天响应称亡夫有如她的“守护天使”,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她,更坦言没有想过再婚问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CkyrwxtmT2

20世纪80年代,钟楚红在香港影坛大红大紫,她凭借塑造的电影角色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当时她与林青霞、张曼玉、梅艳芳合称“霞玉芳红”,又与关之琳、张曼玉、王祖贤齐名。港姐出身的钟楚红,一头卷曲的头发充满风情的妩媚,再加上一张美丽动人的脸和真诚、低调的个性,为华人世界公认的“性感女神”。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Ckz21K0qEi

1991年钟楚红嫁给企业家朱家鼎,婚后逐渐淡出娱乐圈,专心做起了豪门少奶奶,陪朱家鼎游山玩水,即便有人拿出重金请她复出拍戏,她始终不答应。朱家鼎在2007年因大肠癌过世,一段16载的美好婚姻,最终因病魔而画上句号。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CkzRrpCPUe

丈夫去世后,钟楚红深居简出,拒绝所有追求者,只偶尔出席活动,幸好亡夫留下大笔遗产,下辈子生活无忧。她为圆亡夫心愿,修读天主教神学课程,全心侍奉主,打算终身守寡。她说:“曾经拥有这段婚姻,已经很完美,有谁比他(朱家鼎)更好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CkzT37NPPs

这么多年过去了,钟楚红始终未能走出丈夫去世的阴影,她坚持永不再婚,愿为老公守寡一生,要将一生所有的爱,都留给老公朱家鼎一人。很多人都会怀疑,娱乐圈有没有真正的爱情,但钟楚红和亡夫朱家鼎这一段至死不渝的爱情却感人至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