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19,871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生三世》太火了,两剧迷入戏太深偷鸡孝敬狐仙

(2017-03-21 11:22:54)
标签:

杂谈

​​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vLxaeoHtw

近日,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太火了,白浅和龙族太子夜华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感情赚足了观众眼泪。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vM0jxJ9l2

据说最近很多人都在追《三生三世》这部剧,刚开播三天,播放量就破了15亿,这是个什么概念,等于1.5亿人在看三生!全民看三生啊!火吧,简直火得一塌糊涂。

根据以往的经验,一部火爆的电视剧背后通常会有一大批疯狂追戏的脑残粉。比如前些年火爆荧屏的《花千骨》,一花千骨影迷逃犯去网吧追剧被警方抓获。如今《三生三世》的火爆,依然少不了这些脑残粉。

比如最近在吉林就发生一起啼笑皆非的事,一对表兄弟农闲期间一起追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十分入迷。剧情中青丘的九尾狐一族乃是上古神族,是深受四海八荒万民敬仰、群仙朝拜,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神龙和凤凰地位一样尊崇的大神。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vM5e55mEq

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后觉得应该孝敬被称为“上仙”的“狐仙”。于是他们结伙偷光邻居家9只土鸡去孝敬狐仙,直到二人戴上冰冷的手铐方才醒悟,自己追剧入戏太深,偷鸡供神理由不但荒唐,更是触犯刑法。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BvMLE9sdU0

这起荒唐案件也在侧面证实《三生三世》真的太火了,竟有人在用生命追剧啊。在此提醒各位,啥“上仙”、“狐族”的,都是神话故事、电视剧情节,千万别把虚幻当现实,当你违法犯罪,啥“上仙”都保不了你。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