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22,609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卢庚戊与美艳娇妻的浪漫情史(图)

(2015-04-21 09:15:46)
标签:

娱乐

卢庚戊

水木年华

张辛怡

《爸爸3》

分类: 娱乐◇八卦

揭秘卢庚戊与美艳娇妻的浪漫情史(图)

4月20 日,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在微博晒出妻女合照,并写道:“今生和前世的情人,感谢,一生有你。” 网友感叹:“原来他也结婚了,女儿都这么大了!”

提起卢庚戊,相信很多人非常熟悉,中国流行男歌手,创作歌唱组合水木年华的主唱,民谣才子。卢庚戊的私生活非常低调,如果不是这张妻女合照的曝光,恐怕很多人还不知道卢庚戊已经结婚了。

揭秘卢庚戊与美艳娇妻的浪漫情史(图)

卢庚戊的妻子叫张辛怡,内地模特,外形性感高挑,曾获得2004年环球小姐“最具潜力奖”,出席各种时尚活动的她被誉为“小朱茵”,在担任水木年华《完美世界》MV的女主角时,与卢庚戌结识并相恋。

1997年卢庚戊和张辛怡低调步入婚姻殿堂,很多人都不知道,直到2001年“车震”事件曝光,大家才知道卢庚戊已结婚四年了,两人结婚后感情一直很好,如胶似漆,甚是甜蜜。

卢庚戊看起来是那种比较内向的人但是骨子里面非常的浪漫,经常会制造些浪漫来哄辛怡开心。2001年在北京东三环附近的一家高档酒店外,卢庚戊与妻子当众热吻调情,尽管当时酒店外人来人往,但两人依然旁若无人。

揭秘卢庚戊与美艳娇妻的浪漫情史(图)

这其实只是卢庚戌对老婆玩的一个浪漫小花招,却正巧被拍到了闹出个“一夜激情”的乌龙来。对张辛怡来说,嫁给卢庚戌无疑是一次英明之举,因为卢庚戌不仅是位明星,而且还是一位大学士(清华大学高才生),这样的好男人谁都想要。

而张辛怡能得到卢庚戌的心,也只能说明她太有魅力了。因此,卢庚戊张辛怡的结合堪称才子配佳人的典范。如今卢庚戊大方晒出妻女的照片,足见他的生活过得幸福美满,看到卢庚戊漂亮的女儿,我们不禁在想,这是不要去参加芒果台《爸爸3》的前奏呢?

 

想了解娱乐圈更多精彩内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联系QQ:656012717 微信号:lxl1978120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