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19,871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总盯着张艺谋的三个孩子

(2014-10-01 06:55:41)
标签:

娱乐

张艺谋

超生

陈婷

全家福

分类: 娱乐◇八卦
 别总盯着张艺谋的三个孩子
      廖小利/文

 
近日,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全家福,并向媒体大众分享了自己的心情,据陈婷所称,今天是她和张艺谋的结婚纪念日,并渴望平淡的生活,而自己的生活却一直遭到诟病,自己的三个孩子成为很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她借着这个机会澄清声明也希望大家能够获得幸福。
       看到这张全家福,两个儿子十分帅气,女儿也很可爱,相信很多人会感叹:多么幸福的一家人。然而照片中的女主角陈婷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她自打结婚以来生活一直遭到诟病,自己的三个孩子也成为很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这一切都缘于她嫁给了一个叫张艺谋的男人。
别总盯着张艺谋的三个孩子
       众所周知,张艺谋是中国最有名的导演,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尤其实是在2008年成功执导奥运会之后,胜利、成功甚至无与伦比的荣誉伴随着新的名号诞生——“国师”之名也开始被传叫。然而,2013年张艺谋超生事件曝光后,张艺谋形象一落千丈,自此之后,对于张艺谋的诟病不绝于耳。
       我们都知道,由于我国特殊国情,一直以来实行严厉的计划生育政策。多子多福历来是中国老百姓的传统思想,很多人想多生却不敢生,一旦超生被抓,轻则罚款了事,重则丢饭碗、倾家荡产。因此,张艺谋超生一事一经曝光,立即引起轩然大波,网友大受刺激,老谋子可以有二子一女,凭什么啊!
      于是乎,网络对张艺谋是铺天盖地的抨击,连三个孩子都不放过,媒体全方面曝光,网友们品头论足,孩子每当出门背后遭人指指点点,显然这一家人正常的生活已经遭到严重干扰。正如陈婷所说的,自己的三个孩子成为很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
别总盯着张艺谋的三个孩子
       作为公众人物,张艺谋超生违反计划生育肯定是不对,但别忘了,张艺谋也是一个传统男人,有一个传统的父亲。张艺谋曾在父亲临终前承诺过:一定要生儿子!张艺谋虽为名人,难道就无权享受家庭温暖吗,难道就不能过常人的膝下子女缠绕的凡庸生活吗?
       张艺谋超生是张艺谋的错,与孩子无关,毕竟孩子是无辜的,我们怎么忍心让几个童心未眠的孩子过早承受成人世界的“残杀”呢?况且人家超生,已经交了700多万罚款,受到了应有的处罚。
       不管怎么样,这件事应当告一段落,奉劝网友们别总盯着张艺谋的三个孩子,我们不愿意看到张艺谋的家庭生活被“八卦”打乱,我们更不愿意看到三个孩子在这“嘈杂”的生活中不堪其扰。
PS:如果您想网络创业却摸不到门道,又苦于没有货源渠道,那么请找我们,加QQ:173321868详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