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小利
廖小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819,871
  • 关注人气:5,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房祖名带17岁混血嫩模过夜成龙知道吗

(2014-08-28 09:42:00)
标签:

娱乐

房祖名

混血嫩模

成龙

nesha

分类: 娱乐◇八卦

 

房祖名带17岁混血嫩模过夜成龙知道吗
       廖小利/文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贵为“龙之子”,身边女伴团团转是常事,从绯闻女友薛凯琪到来自内地最会自曝绯闻的叶熙祺等等。更有爆料称,2011年房祖名和当时只有17岁的未成年混血嫩模Nesha回家过夜,欢度十小时。当时“东窗户事发”,房祖名还大叫:“完蛋了,要被我母亲骂惨了!”


       近日,房祖名吸毒一事持续发酵,随着一条条猛料的曝光,昔日风光无限的“龙太子”,在被掀开光鲜亮丽的外衣之后,展现给公众的是一幅不堪入目的丑陋嘴脸。吸毒成性、纵横声色、不学无术等词语成了房祖名身上特有的标签。

房祖名带17岁混血嫩模过夜成龙知道吗17岁的混血嫩模Nesha


       如果没有一个明星老爸,房祖名顶多只是街上一个小混混。这么多年来,房祖名正是打着父亲成龙这块金字招牌混迹于娱乐圈,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有国际巨星成龙这颗大树,房祖名在娱乐圈似乎很吃得开,身边很快聚集一批狐朋狗友,他们个个都以房祖名马首是瞻。


        都说烂泥扶不上墙,有这么好的条件,无奈天赋不高,房祖名出道多年都没有一个能拿得出手的作品。演戏不行,泡妞倒是一个高手,出道以来花边新闻不断,跟娱乐圈数十位女星传过绯闻。令人难以启齿的是,房祖名竟然连未成年人都不放过,2011年房祖名将17岁的混血嫩模Nesha回家过夜,欢度十小时。


       据说当时“东窗户事发”,房祖名还大叫:“完蛋了,要被我母亲骂惨了!”后来的事实证明,房祖名不仅没被骂惨,反而还受到了表扬。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成龙曾对房祖名在影片中的表现给予赞扬:“房祖名现在很勤快,有礼貌,是我教导有方。”

房祖名带17岁混血嫩模过夜成龙知道吗
       好一个“教导有方”,不知成龙大哥现在想起自己说过这句话时会作何感想。俗话说,养不教,父之过。我想问问成龙大哥,这么多年来,您儿子在家吸毒、在外花天酒地,您不知道吗?甚至一个17岁的嫩模,还未成年就被您儿子带回家过夜,您难道也不知道吗?

 

       俗话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成龙大哥,您当年搞大吴绮莉的肚子留下一个私生女够您头疼的。现在您儿子真的要是搞大人家小姑娘的肚子,又给您留下一个私生孙子,看您到时怎么收场?

 PS:如果您想网络创业却摸不到门道,又苦于没有货源渠道,那么请找我们,加QQ:717586315详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