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蔡少芬
蔡少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01,961
  • 关注人气:8,7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

(2007-08-04 22:53:35)
标签:

随笔/感悟

台灣.傳媒.小食

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真的令人傷腦筋.........為了火舞黄沙,我辛苦的從上海一工作完就飛往台灣宣傳,沒想到竟遇到一些不禮的待遇,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真奇怪的人,去訪問我,竟然公然說不認識我@或說只停留在"吳"的時代,更有個人說有看過我的東西,也不知我做過什麼....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我真費解這些人 ,我知道我不算很紅,也只不過是個盡心做好每個機會的"藝人",我教會的弟兄姊妹也有很多沒看电視習慣,所以也不知道我是誰,真的沒關係,只是.....你做娛樂傳媒,對自己邀請的嘉賓,竟然都沒有做功課,還說不尊重別人的話和態度,我覺得太不敬業了!太不尊重自己的職業了,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奇怪.奇怪!!!!現在科技那麽先進,只要一按電腦,有什麽你是找不到呢???吓........做做功課吧.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加把勁吧!!!努力吧!!希望這些人能自我反醒,不再傷害其他嘉賓就好!!!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
最感動是粉絲們愛的表達!!!錫錫你們,愛死你們!!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
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
愛台灣美食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
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
美味的台灣麵線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好吃到......"暈"台灣~總有不做功課落後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不要誤會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