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凯集邮
徐凯集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33,889
  • 关注人气:8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施华洛施奇雪花镶嵌邮票

(2018-12-10 18:01:09)
标签:

杂谈

分类: 原地集邮

施华洛施奇雪花镶嵌邮票

圣诞雪花---- 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邮票

 浪漫的圣诞节又快来到了,介绍一组美丽的奥地利邮票来欢度这美好的节日吧。此套邮票上的水晶来自著名的奢华品牌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施奇雪花镶嵌邮票

2015年9月24日,奥地利邮政发行一枚异型小型张《皮裤》,这是全球第一种采用皮革和水晶制作的邮票。这枚小型张的外形是奥地利提洛尔地区的特色服饰:皮裤。小型张的材质是阿尔坎特拉(Alcantara)皮革,水晶来自著名的奢华品牌施华洛世奇。这枚邮票同时也是庆贺施华洛世奇公司建立120周年。但是根据网上的资料,阿尔坎特拉皮革并不是真皮,这种面料在1970年代由日本人发明,成分是68%的涤纶和32%的聚氨基甲酸乙酯,实际手感类似于翻毛皮,外观上与真皮没有什么差别。这枚小型张邮票面值为6.30欧元,由D.SwarovskiKG(施华洛世奇奥地利公司)设计,发行量为15万枚。

施华洛施奇雪花镶嵌邮票

2016年9月22日,奥地利邮政发行一枚特种材质邮票,以刺绣邮票的方式展现阿尔卑斯山地农民的少女装。这枚刺绣邮票由Hammerle & Vogel公司制作,该公司专门生产高档刺绣产品,这枚刺绣邮票的设计和制造都是这家公司完成的。每一枚邮票使用到三种颜色的丝线,总长度大约为40米。这枚邮票也是高面值邮票,面值为6.30欧元。

施华洛施奇雪花镶嵌邮票

2004年9月20日,奥地利邮政联合施华洛世奇公司共同研制并发行世界第一套水晶邮票——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邮票,主题为钻石、天鹅,以小全张形式表现,共2枚。每枚邮票各镶有6颗精美水晶,彰显其高贵、优雅品质。

  施华洛世奇水晶是奥地利最昂贵的国家名片,极具艺术气质。邮票采用的水晶为世界顶级品牌水晶——奥地利施华洛世奇水晶,水晶制作为奥地利传统工艺,被称为“奥地利国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