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haichrainbow
chaichrainbow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7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菌穿耳宣传文案

(2007-05-31 16:43:27)
 

小贴士:

    Inverness从成立以来一直是穿耳产品的行业领导者,Inverness采用无菌穿耳的先进设备,该设备安全、快捷、无菌,是由美国型格配公司在1974年发明的。美国型格配公司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洲,占地68,000平方尺,雇员超过250名。海外办事处设于英国、法国和日本,型格配公司的产品销往全球52个国家。美国型格配公司在1998年被COOKSON集团下属的STERN METALS公司收购。COOKSON是一家跨国企业,总部在英国伦敦,并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

 

无菌穿耳成就魅力女人

——文 rainbow

 

    一直以来,都想拥有一幅漂亮的耳环,摇曳在耳畔,和娇好的容颜一起在最美丽的岁月悄悄绽放。那或细致精巧的耳钉,或摇曳多姿的经典长耳环,或古典优雅的耳链,又或是玲珑典雅的小圆圈,都一样让人心生羡慕之情。伴随着沧桑的岁月,点滴记忆就这样被串联起来……

童年的懵懂记忆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在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像所有的伙伴们一样,我同样渴望能够拥有一幅漂亮的耳环。于是便让家人给打耳洞,那时,其他伙伴雀跃响应。我就先在一旁观看,只见家人找来两粒黄豆,在伙伴的耳垂上慢慢滚动、积压,等到耳垂麻木的时候,家人就用事先准备好的针线猛地穿过早已麻木的耳垂。伴随着“啊”的一声大叫,家人随后穿过耳洞,系上绳子,整个工序就算完成了。过后,伙伴感觉好痛。由于针线事先都没有经过消毒,后来竟也出现了因感染细菌而引起的发炎、红肿等症状,每当看到此情此景,我心里不免心生胆怯,便打消了打耳洞的想法。

再一次为她而心动

    “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长大后,看着身边的同伴个个佩戴着漂亮耳环,我好羡慕。但是基于儿时的感观,还是有点犹豫。朋友说现在有无痛穿耳了,不是很疼,忍忍就过去了,你也打一对吧。我不禁再一次心动!正当我对打耳洞的事情跃跃欲试时,朋友却因打耳洞发炎了,还流着黄水,让我帮忙擦药,闻着浓浓的消毒水的味道,看到朋友因发炎而痛苦的表情,我再一次选择了放弃,放弃心中那梦昧以求的漂亮耳环!

终于可以梦想成真

    “对美的追求永远没有止境”。最近听一个朋友讲,现在流行一种新的打耳洞技术,叫“无菌穿耳”,一个新鲜而特别的名词。朋友开玩笑地说“你这次可别再犹豫了,要不黄花菜都凉了,带耳环的梦想就只能等到下辈子了啊!”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了解到这是一种穿耳新技术,它采用灭菌包装,接触耳洞的耳钉和扣子都是事先保存在一种无菌的装置里面,这样针对每个人有一套包装,就如同打针的针头一样,避免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感染,这种无菌穿耳技术无痛、安全、快捷,打完之后,还免费赠送一瓶护理液,不容易引发感染。并且操作步骤非常简单:选好之后,先装上胶囊,把耳朵消毒一下,定好位置,就是穿刺。最主要的是,以往的穿耳是用人手,由于定位不准确,出现重复穿耳,增加了穿耳的痛苦,现在这个无菌穿耳装置的定位非常准确,是采用机器操作,减免了重复穿耳所带来的痛苦。听朋友讲过之后,我很兴奋也很激动,就缠着一个关系不错的同事,约她和自己一起去看看,就在上个周末,我便迫不及待地和同事跑去Inverness ,老板热情招呼我们,给我们讲了这种无菌穿耳的新技术,并给我们展示了各式各样的新款时尚经典耳钉,原来这些惹眼的耳钉不仅外观新颖时尚,而且材质全是低致敏的,不会出现过敏发炎等症状;穿耳的环境也很不错,于是我当即决定打了一对耳洞。事实证明,无菌穿耳的新技术的确不错,置身于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我亲身体验到了科技所带来的无穷魅力。一个多月后,我就去掉了原来的耳钉,由于护理液的保养作用,没有出现任何不适,于是我取出珍藏在记忆中很久的一对漂亮耳钉,这对耳钉藏着太多回忆,我今天终于可以戴上了,我也可以像其他女人一样尽情展现颈间风情了。原来,这么多年,还是无菌穿耳的新技术让我梦想成真,成就了一个女人应有的魅力!现在无论是工作还是逛街,我都戴上了漂亮的耳环“招摇过市”,整个人都显得更加的有魅力了,从别人羡慕的眼神中就可以感觉的到,藏在心中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真的好开心!一对漂亮的耳环,成就女人魅力人生,彰显华贵! 

 

 

穿耳危害专家解读

——文  rainbow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古沿今,不曾停歇。更何况是行走于e时代都市绚烂生活中的时尚典雅女性呢?漂亮的脸庞再配戴一副摇曳的典雅时尚耳环,更是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但放眼望去,市场上普遍存在的传统穿耳有着诸多危害,心中因此平生几分胆怯,爱美之心忘而却步;于是爱美的人,都想要寻找一种更安全、快捷、无菌、无痛的穿耳新技术。

一般而言,传统穿耳由于操作不当往往会引发以下症状和并发症:

1、穿耳过后疼痛难忍

    整形美容外科主任樊东力教授介绍说,曾在2005年,有一位胡女士因看到“买耳环  免费穿耳洞”的诱人广告,在贪图便宜的心理作用下,分别在耳垂和耳廓上打了三个耳洞,没过几天结果耳朵发痒,并且愈发红肿,肿块也逐渐长到胡豆般大小,一致吃消炎药也起不到丝毫作用,后来只要去了医院医治。这件事情还曾被当地媒体报道过,所以樊教授说不易贪图便宜,在街边穿耳。

2、穿耳过后引起流血、红肿、化脓、流黄水等

    据美联社报道,2005年2月初,美国有4个十几岁的年轻男孩被迫做了耳部切除手术,因为他们在耳朵上部穿了耳洞后,创口部位感染,经过抗生素治疗还是无法痊愈,只好做手术。耳朵的感染一旦扩大,发展成为化脓性软骨膜炎,就会导致耳廓坏死。

3、据专家称,部分耳钉的镍含量超标,可能会引起耳朵周围的皮肤红肿、瘙痒、淌黄水等接触性皮炎症状;使用不洁穿耳器还可引发感染丙肝(HCV)或其他通过血液传播的疾病,若不小心感染丙肝,则会成为无症状(SIZENT)的慢性患者,二三十年后还有机会演变成为肝硬化甚至肝癌。

4、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博士后聂国辉指出,在耳朵上过多穿孔,不仅细菌病毒容易入侵,而且极有可能造成软骨炎,产生难以治愈的疾病,并造成永久性耳朵变形萎缩,甚至有割耳的危险。也曾有人为此专门采访过美国佐治亚州整形外科协会的凯特女士,凯特女士解释说,穿耳洞肯定会有伤口,难免会出现感染,一般都可以用抗生素来治疗。

5、穿耳不当还可引起乙肝。众所周知,乙型肝炎的传播途径主是要通过血液、泪液、唾液等分泌物传播,体内只要有极微量(0.00001毫升)澳抗(HBsAg)阳性血液进入人体,就足以引起乙型肝炎病毒的感染。据统计,澳抗(HBsAg)携带者在人群中占10%左右,穿耳后,在针上必然会沾有微量含病毒的血液和组织液,极易感染。

6、穿耳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引起细菌感染。《美国医学会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上的一份报告说,经验不足的雇员会把绿脓杆菌沾染到一个消毒剂的喷药瓶上,还污染了穿孔的设备,会引起细菌感染。报告指出,因为耳软骨相对耳垂部位来说血液循环不足,所以这个部位的感染更加难以治愈。

因此,我们在穿耳时,一定要寻找一家专业打耳洞的专业店,并且注意以下细节:

1、穿耳洞时,手术器械必须经过严格消毒的,穿耳过程中要注意无菌操作,才能避免细菌及其它传染病的感染。

2、穿孔前应常规消毒耳前、耳后和耳孔等部位,穿耳后每日消毒1-2次。

3、穿耳结束后,7-10天内应保持耳垂处干燥清洁,不要随便牵留在耳眼上的线环,避免感染。

4、洗脸、洗头时,应避免接触污水、污物,保持创面的干燥。穿耳后10-15天愈合后,方可配戴耳环。

在以往的穿耳过程中,由于种种操作上的问题,导致一系列因穿耳引起的并发症,因此广大爱美的穿耳爱好者都在寻找一种更为安全、快捷、无菌的穿耳新技术,无菌穿耳新技术便应运而生!

 

 

采访篇

无菌穿耳现场体验

文  rainbow

 

独家专访:为了进一步了解无菌穿耳新技术,和使用后的详细情况,我们对正在进行无菌穿耳的刘女士进行了独家采访。刘女士,32岁,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白领。

 

记者:您好,请问您为什么来打耳洞?

刘女士:喜欢,想戴耳环让自己更加漂亮嘛!

记者:您之前打过耳洞吗?

刘女士:打过!不过那时打耳洞挺受罪的,有次都因细菌感染发炎了,疼了我好一段时间呢!

记者: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打耳洞呢?

刘女士:呵呵!“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并且听说这家店是采用了什么无菌穿耳新技术,于是就来了。

记者:打的时候,感觉疼吗?

刘女士:也没感觉特别疼,毕竟一下子就完了,感觉麻了一下就过去。

记者:您在打耳洞的过程中感觉和以前打的时候有什么不同啊?

刘女士:觉得老板挺热情负责的吧,事先是采用了无菌包装的耳钉和胶囊,而且在打的过程中人手不接触那些容易感染的东西,所以整个过程感觉蛮舒适的,完了还送一瓶护理液,感觉挺人性化的,这里环境还不错。

记者:您知道什么是无菌穿耳吗?

刘女士:感觉就是从字面的理解,没有细菌感染,但是店老板介绍过后,就更加清楚了。

记者:在价格上,您有什么看法?贵还是?

刘女士:这里的价格确实比以前有点贵,最低也98元一对,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多掏钱可以少受罪。

记者:您刚刚选的这对耳钉确实挺漂亮的,显得您更加靓丽。

刘女士:谢谢!这里的耳钉款式都挺时尚典雅的,而且材料刚店老板说的也是低致敏的。

记者:呵呵!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刘女士:不客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活动创意
后一篇:内刊五期1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