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9,999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2014-12-19 10:58:38)
标签:

娱乐

文化

情感

图片

健康

分类: 娛樂八卦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导读:娱乐圈从来就是一个是非之地,许多富豪总是以天价的陪酒价为与那些绝色女星共度一晚特别的“酒局”,而且屡试不爽的他们总是约了一次又一次。女星们仗着自己拥有独特的美貌而吸引着那些富豪,以下绝色女星堪称富豪杀手,不知道有多少富豪拜倒在她们女的石榴裙下: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林志玲

  台湾名模林志玲的富豪男友是成欣业第三代接班人邱士楷。不久前,媒体报道两人将于年内结婚,不过随即被林志玲否定。随后又和郭台铭,林宇中周旋热恋。最近又与富二代马桶小开分手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章子怡

  章子怡一路走来经历了多个富豪的追崇,先和霍启山,之后又和韩国的豪门公子约会。与外籍富豪男友分手后。小章似乎不再流连于富商,而是打起了圈内小鲜肉们的主意,先与撒贝宁眉来眼去的,现在与汪峰火热着。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李嘉欣

  被称为“吸金大王”的李嘉欣拍电影电视作品没有任何起色,但是,身边的富豪男友却个个出色。刘銮雄,倪震,庞维仁,许晋亨,包括内地的富豪等等……这么多年过去,她的财产几乎全是她的富豪男人们所赠,所以才赢得“吸金大王”的美誉。如今真的钓得许晋亨这位金龟婿,嫁人豪门做太太。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王祖贤

  其实说起这位港台影坛大美女之一王祖贤,曾经被新闻媒体称作:绯闻女人!当年的豪门公子林建岳,老爸是富豪级别的电视台幕后老板,可以说这位财大气粗而有权有势的豪门公子,轻易地就让王祖贤乖乖地投入怀抱了。林建岳为博取王祖贤的红颜欢心,悍然以价值几千万港币的豪宅送给王祖贤。当年这对林建岳来说不过是小意思而已,而对王祖贤的热恋男友齐秦来说,恐怕是砸锅卖铁也无法拿出来的……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叶璇

  绯闻不断、被包养、与合作过的演员大都传出不和……叶璇可算是新一代“是非天后”。电视剧里温婉可人的前无线花旦叶璇,私下里却最爱和有钱人搭讪,有“富豪杀手”之称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刘嘉玲

  已经大婚的刘嘉玲,在与梁朝伟风风雨雨近20年的马拉松赛跑中,她不甘寂寞,极尽白骨之能事,将富豪、帅哥揽于怀中,频频传出绯闻,如刘銮雄,郭台铭,还差点嫁给了许晋亨……不时令媒体记者无所适从。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萧蔷

  萧蔷已经成了当之无愧的“富豪杀手”,她自出道以来就不乏被包养的传闻。1995年的一部广告,让萧蔷迅速蹿红,一跃成为“台湾最美丽的女人”,让不少政商名流惊艳不已。台湾民间有这么一说:“萧蔷的名字不能被家庭主妇听到,听到了是要伤命伤神的。她们尽其所能相夫教子半辈子,到头来,不如这个女人手指轻轻一勾。”这种致命诱惑力,当然和她的美貌有关,而据说她善解人意,很会服侍人,恐怕这也是原因之一。近年来,虽然已经徐娘半老,但萧蔷依然能顶着美丽的光环到处炫耀,令媒体记者甚至是富豪对其垂涎万尺。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章小蕙

  曾经是醇美如花的香港小姐,她征战富豪界的业绩最突出。先是败光了前夫钟镇涛的家产,后与香港富商陈曜旻同居,又挥霍无度令对方破产。而后她依然潇洒购物,绯闻不断,而且常流转于各类名流之中。这种周旋在富豪之间的本事,可不是一张漂亮脸蛋就可以的。章小蕙这些年钓过多个有钱男人,但最终都被她的奢侈本性吓跑。和他们在一起是为钱还是为情,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林熙蕾

  林熙蕾是港台演艺圈公认的桃花女,集清纯、高贵、冷艳、神秘于一身,不论富商、才子或偶像明星,都为她的魅力所倾倒。林熙蕾事业发展平平,和富商交往的新闻却总能让她成为焦点。林建岳、马维辰、龙长生,据说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这么多年过去,林美人依旧是亭亭玉立,身边的富商也是走马灯似的换来换去,无愧于“台湾超级发电机”之称号。现在与富豪老公结婚生女。

 

                                                    揭富商陪酒最青睐的十大女星

关之琳

  关之琳据说不仅是顶级富豪的“超级杀手”,还是女星们闻之色变的第三者。关之琳的情史大家如数家珍,而且她对富商情有独钟,但是关美人总坚持只谈恋爱不结婚。关之琳介入比她大8岁的某地产主席马清伟与陈美琪长达七年的婚姻。然后又与刘銮雄拍拖,刘銮雄与太太宝咏琴决定离婚,刘、关二人更一度传出婚讯,结果却是无疾而终。之后关之琳又与陈泰铭等富豪交往,直到现在仍没有结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