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91,461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穿裙装超惊艳的男星

(2013-09-18 16:00:47)
标签:

娱乐

分类: 娛樂八卦
导读:在我们印象之中,裙子一直以来都是女人的专利,但是在无所不能的娱乐圈,男明星穿裙子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他们有的能诠释出男人的硬朗,而有的则比女人还要妩媚。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男明星穿裙子的经典瞬间,看看他们到底谁最有范。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7/F7CB704E170E4FECB1D2C3A1E5F9F04F.jpg

张国荣

哥哥张国荣总是走在时尚的前沿,在舞台上总是艳光四射,穿衣方面更是大胆前卫,裙子穿在张国荣的身上很惊艳。在2000年热情演唱会上,张国荣穿上了裙子,他头上扎髻,面上留有点点须根,妖艳出位但不低俗……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1/81513AD702E145ECDC79079A971253B6.jpg

天王裙装

张国荣的裙装自然有他得独特之处,四大天王中得三大天王也不示弱。刘天王在台上穿起了苏格兰长裙,这已经够惊艳了,居然还走光了,不知下面的女粉丝看的是不是很过瘾。比起刘天王,郭天王的这套灰色长裙则保险许多,而且没有一丝妩媚之气,赤裸着上身,肌肉线条突出加上黑色皮靴,反而更加有男人味了。歌神张学友在自己演唱会上的裙装造型,也颇有风情,很出乎大家的想象,歌神的表演真是很卖命啊。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8/08EA06B66F456559B9F3F1F3874462DB.jpg

胡军

 

“胡军这么MAN的男人,怎么可能穿裙子?”在胡军看来,这或许是一次让他“记恨”终身的体验——《时尚-COSMO》拍摄Male版封面的当天,由瓢泼大雨的外景地转战到摄影棚里,胡军强迫自己做了3天的心理建设,在看到那条男款长裙时终于瞬间崩塌。在一群工作人员苦口婆心地说服下,胡军最终咬牙在长裤外面套上裙子,虽然大家一致认为此装束颇具武士风范,但胡军恶狠狠的眼神足以表明,Male和Female的差别,绝不仅仅是一条裙子。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4/549420E07588685392C2970DCF3E6FA0.jpg

古天乐

想都没想过古天乐穿裙子会是什么样,在一部影片中,古天乐穿着裙子亮相时,让人眼前一亮,比妹妹还羞涩,很诱人。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0/0C/0CDD4E9070CA6AEC72384D5939B5014D.jpg

黄秋生

黄秋生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这位硬汉穿起裙子来别有一番风情。

看了这么多天王级的裙装展示,我们再来看一看年轻的后生们会有怎样的突破。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9/F995D96D8ED834BB7DC6F425B1B6EBF3.jpg

余文乐

余文乐的这身裙装,真是妩媚到了极致,看他黑色蕾丝的长袖,加上手套面纱,怪不得连前女友看到后都笑的眼泪直流。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A/EA14C2B186D8C86B73074F8CAC088578.jpg

严宽

当红小生严宽,给人的感觉一直是俊美忧郁,为了艺术,也穿上了裙子。挺拔的身材配上苏格兰短裙,严宽的好身材还是一览无余。严宽今年出尽了风头,冲上国内一线小生地位的他,影视歌全面开花,也和其他明星一样,在穿着上也更大胆和前卫,人红,什么都敢做,不服不行。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A/DA234D2B3FD78071CED8B6B63984D35B.jpg
 

郑元畅

花样美男郑元畅,总是时尚派对的常客,在出席一次时尚颁奖盛典时,郑元畅的裙装艳压四座,比女生还清秀可爱。

 

 

 

 
   我的更多文章:
 

(2013-08-22 09:10:10)

(2013-08-24 09:22:22)

孙楠因潘蔚被侮辱跟网友开骂真相(图)(2013-05-17 12:22:36)

(2013-05-16 12:01:01)

孙楠因潘蔚被侮辱跟网友开骂真相(图)(2013-05-15 03:25:36)

(2013-05-13 16:17:14)

(2013-05-11 00:20: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