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94,984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2013-08-22 16:30:42)
标签:

娱乐

分类: 娛樂八卦

 导读:网上流传着这样一句顺口溜:“演得上女主,做得了制片,生得出娃娃,打得过小三。”这顺口溜说的就是如何才能做好一位导演的女人。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恋上知名导演不愁女主的女星。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徐帆&冯小刚
做为春晚的新任导演,冯小刚的电影虽然被调侃为“铁打的葛优,流水的美女”,其实如果细究一下冯导的电影,不单有个铁打的葛优,也有个铁打的美女,这个铁打不流的美女就是他的夫人徐帆。徐帆虽然是以不太光彩的小三上位,他们婚后也没添上顶男半女,但一点也不妨碍他们婚姻的幸福。冯导任春晚总导,我想我们大可期待一下他的美女夫人在春晚上的表现。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周韵&姜文
姜文泡上周韵的时候还是落魄的演员,处女作《让子弹飞》的火爆,现在他已经成为导演届里一颗耀眼的新星。故可以预见周韵今后在娱乐圈的发展。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蒋雯丽&顾长卫
顾长卫虽然其貌不扬,但他拍戏还是很有一套,因此得到美女蒋雯丽的垂青。顾长卫是一个慢功出细活的人,故蒋雯丽与顾长卫合作的戏不多,但每一部都是精典,如《立春》这样在罗马大放异彩的片子。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赵涛&贾樟柯
大家都知道,赵涛是贾樟柯御用女主角,他们也在去年11月份喜结连理。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贾樟柯其实在这之前有过一段婚姻,那就是他北京电影学院同学朱炯。而赵涛与贾樟柯相识于1999年,自这次被贾樟柯从太原师范学院挑出来之后,她就当上贾导的御用女主角。大概日久生情吧,这两人最后走到了一起。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李湘&王岳伦
现在看李湘与张厚霖的失败婚姻并非那么不幸,这虽然让李湘当上豪门阔太的梦想落空,但得以让她傍上新晋导演王岳伦。他们一起合作的《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乐翻天》……等都取得不错的票房,他们正向豪门一步一步在迈进。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陈红&陈凯歌
陈红也是以小三上位的,虽然他插足的并非真实的婚姻。绝色的陈红恋上比自己大不少的陈凯歌,曾经一度被人视为不明智。但现在看来,陈凯歌这棵大树底下还是好乘凉的。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吴君如&陈可辛
陈可辛是香港著名导演,吴君如这著名女谐星傍上他算是有福了。她老公陈可辛就为她精心打造了《金鸡》这部让她当上金马奖与金象奖双料影后。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张雨绮&王全安
虽然张雨绮口口声声说:“我嫁的是王全安,跟他的职业无关。哪怕他是快递员、是服务生,我都会嫁他。”不过如果没有《白鹿原》,相信张雨绮还在和富二代们纠缠不清呢!而王全安则把《白鹿原》拍成了“张雨绮小传”。这就是王全安对太太垂青的报答,虽然这报答代价是牺牲掉《白鹿原》的口碑。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秦岚&陆川
陆川现在处于风口浪尖,《王的盛宴》被爆雇用水军,而且无论在口碑还是票房上都被《1942》跟《少年派》甩出几条街。但陆川与秦岚的好事却似乎将近,不管怎样,先祝福他们。

 

盘点恋上名导不愁女主的十女星

宋佳&张黎
张黎虽然已经离婚四次,但一点也妨碍他的抢手度,这不宋佳这样的小美眉又送上来了。网上传着张黎执导的剧版《十三钗》,是由宋佳担纲女一号玉墨一角,也许这是张黎对宋佳投怀送抱的投桃报李吧!

 

 



 
      我的更多文章:
 
 
    

(2013-05-25 09:10:10)

(2013-05-24 09:22:22)

孙楠因潘蔚被侮辱跟网友开骂真相(图)(2013-05-17 12:22:36)

(2013-05-16 12:01:01)

孙楠因潘蔚被侮辱跟网友开骂真相(图)(2013-05-15 03:25:36)

(2013-05-13 16:17:14)

(2013-05-11 00:20: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