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91,461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那些连岁月都不忍心伤害的美人

(2013-05-28 00:23:54)
标签:

娱乐

分类: 娛樂八卦

 古语有云“美人迟暮”,可如今看来,古人的生花妙语也不尽然。谁说女人不能优雅地老去?谁说女人不能如酒,越是陈酿就越是醇香?岁月的洗礼,不仅未能夺走美人的涟艳光华,反而使她们更加诱人。只要她们站在镁光灯下,就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英国《太阳报》近日就盘点了娱乐圈中那些连岁月都不忍心伤害的美人们。

 

盘点那些连岁月都不忍心伤害的美人

格温妮丝-帕特罗  

现年40岁的美国女演员格温妮丝-帕特罗可算得上是越来越迷人的又一女星。回顾她当年在《莎翁情史》首映礼上的既显得脸色蜡黄又俗气邋遢的打扮,现在的格温妮丝有着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和无赘肉的好身材,镁光灯前自信地穿着性感短裙,秀出一双性感美腿。想必这都要归功于她多年来良好的饮食习惯和持之以恒的锻炼。

 

盘点那些连岁月都不忍心伤害的美人

凯特-贝金赛尔  

现年39岁的英国女演员凯特贝金赛尔已不再是1997年那个涂着白面如同滑稽剧演员的青涩少女了。当年的她穿着宽大的格呢套装,将性感玲珑的曲线遮掩起来。可如今,她蓄着咖啡色长发,穿着紧身短裙和细高跟,好身材显露无遗。

 

 



盘点那些连岁月都不忍心伤害的美人

 朱丽安-摩尔  

现年52岁的美国女星朱丽安-摩尔一头热情红发亮相好莱坞,再次吸引众人眼球。作为好莱坞中年女星的代表,摩尔的闪光点不单是来自于妖娆的外表,还有她展现出的执着、坚强与内在的超凡气质。举止优雅、言语率真,充满激情与智慧,这样的女人永远不过时。 

 

 

盘点那些连岁月都不忍心伤害的美人

米歇尔-法伊弗  

现年55岁的美国著名女演员米歇尔-法伊弗一直是全球媒体瞩目的宠儿。年轻时的她美丽大方,现在的她性感优雅。挽起的秀发,淡雅的妆容,米歇尔在2012年的好莱坞女人盛会上击败了众多年轻的女星,大放异彩。

 

盘点那些连岁月都不忍心伤害的美人

卡罗尔-沃德曼  

现年52岁的卡罗尔沃德曼是见证了岁月奇迹的又一女星。回顾她20世纪90年代出席活动时素颜不打扮的样子,现在的她已经可以用“女神”来形容。性感身材配上夺目妆容,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媒体的目光。

 

 

盘点那些连岁月都不忍心伤害的美人 

黛米-摩尔  

现年50岁的黛米摩尔已不再是当年那个站在戛纳红毯的小姑娘。现在的她有着古铜色的肌肤,身着便装,显得随性自然。看一看她1998年出席戛纳时的青涩模样,身穿九十年代晚期流行的布料做成的礼服,配上不时尚的首饰,真是不禁让人慨叹往事不可追。

 


  

 
   我的更多文章:
 

(2013-05-16 12:00:00)

(2013-05-15 09:10:10)

(2013-05-13 09:22:22)

孙楠因潘蔚被侮辱跟网友开骂真相(图)(2013-05-07 12:22:36)

(2013-05-05 12:01:01)

孙楠因潘蔚被侮辱跟网友开骂真相(图)(2013-05-05 03:25:36)

(2013-05-03 16:17:14)

(2013-04-25 00:20: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