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94,984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杨幂刘恺威高调秀爱背后的玄机

(2013-04-26 10:47:00)
分类: 娛樂八卦

揭杨幂刘恺威高调秀爱背后的玄机

杨幂、刘恺威自恋情公开后,一直以高调的姿态面对媒体。两人因戏结缘,恋情公开之后又一起合作了多部影视作品,而且在不久前的媒体发布会上又双双跳槽欢瑞世纪成立工作室,颇有夫唱妇随的架势。杨幂、刘恺威如此高调秀爱,这是为了啥?背后的玄机是什么?请听我慢慢道来。


杨幂、刘恺威是近来最火热娱乐圈情侣之一,也是电视荧屏的新宠。自从公开在一起之后,他们俩人就一直在高调着秀着他们爱情,无论是在电视荧屏上,抑或是现实生活及走秀中。虽然今时的娱乐圈,早已过了将个人感情生活遮遮掩掩的时代,但像他们如此高调的情侣还是少数。毕竟平平坦坦的爱情更能经受住风雨,毕竟太多的情侣在高调秀爱后分道扬镖。所谓月满则盈,水满则溢,一旦情况有变,高调的、轰轰烈烈的爱情更容易土崩瓦解。前一秒还恩恩爱爱,后一秒就被曝出轨了,高度的落差他们再难找到相互牵就再在一起的理由,于是分手是唯一的方式。

揭杨幂刘恺威高调秀爱背后的玄机

那为什么杨幂、刘恺威依旧高调秀爱呢?我觉得背后的玄机是炒作与推销。做为圈中典型的女强男弱情侣组合,做为强势的女方的杨幂,以自己的人气帮衬一下男友那是人之常情。在帮衬男友的同时也让自己保持曝光度,兼带为新剧造势。

 

就如同《盛夏晚晴天》要开播时,网上热传杨幂现实生活中很粘人,而杨幂也适时微博跟进。这是典型地为新剧造势吗?

 

揭杨幂刘恺威高调秀爱背后的玄机

热播剧《盛夏晚晴天》是刘恺威做制片的第一次试水,杨幂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夏晚晴,是刘恺威饰的乔津帆的“合约女友”。杨幂、刘恺威此次再度合作依旧饰演情侣,而纠结的情感、虐心的恋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对于这种工作与生活都结合十分紧密的情侣组合,一部分网友表示并不排斥这种捆绑销售的模式,甚至在他们眼中这是两人爱的证明。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于过度曝光的二人心存疑虑。但就目前的收视情况而言,电视剧的收视率节节高升,并没有因为二人的高调恋情受影响。

 

 

但捆绑销售也得有个度,所谓熟悉的地方没有景色,看多了是会腻的。对电视剧来说,明星什么统统都是噱头,故事情节是否吸引人,制作的精良与否才是最根本的保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