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94,984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2012-11-14 20:51:56)
标签:

董卿

刘芳菲

央视

李湘

朱丹

分类: 娛樂八卦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文/古远清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明星的生活大都奢侈,美女明星更甚,这是由于她们的收入相对较高。相比较而言,那些明星主播主持们虽然曝光率与知名度都不差,但由于种种限制,收入自然没有当红女星高。然而,很多知名女主持的生活却也依然奢侈到家,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生活小奢侈的十大美女主播。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李湘

与亿万“负”翁李厚霖离婚后,情感受挫的李湘理所当然的分割了他们的婚房。此后不久迅速堕入一段新的爱情当中,与王岳伦再婚后,李湘逐步往女强人方向发展,开公司、拍电影、拍电视剧。忙的不亦乐乎的李湘抽空生了个宝贝千金。每天的生活累而充实着,带女儿,还得减肥准备复出。据何炅透露,李湘平时最大的兴趣就是美容,做妈妈后一点也不显老。但保养有方,因服用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长达多年,肌肤依然细腻光滑,真正延缓衰老。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陈鲁豫
当红女主持鲁豫也是一位很出色的代表,大家还记得当初四川地震时,陈鲁豫的装扮吗?黑色的小洋装,以及头上那一丝不乱的发梢上面别着的标志了世界顶级奢侈品牌“香奈儿”的墨镜香奈儿墨镜市场价格少则1000人民币,多则3000也不为过。而LV包包少则几千块一个,多则几万块一个,陈鲁豫的奢侈一点也不亚于娱乐圈中的任何明星。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刘芳菲


央视主持人刘芳菲,一个拿着月收入仅6000的工资,本只能过简单低调生活。然刘芳菲曾被网友爆料,私下生活十分奢侈,拥有多个LV、香奈儿手包,价格让人咋舌。因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受贿案,牵扯进来的央视主持人刘芳菲的奢侈生活终于被曝光。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董卿


央视娱乐一届董卿比刘芳菲人气大多了,她在央视的工资也比刘芳菲高不少,除了工作上曝光率高以外,董卿的私生活也很受媒体关注,她的绯闻更是一波接一波的,当然董卿的装扮和座驾等工具,也是相当一流的,名贵皮毛大衣、名牌包包、以及多部一流好车,等成为了央视一姐响当当的名号。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周涛


相比于董卿,周涛低调不少,可能这给她的性格和职业有关系,毕竟人家周涛现在是领导级别的,和董卿相比虽然曝光率没有那么高,但是,人气一点也不差于董卿,因为她有一个富豪老公,从捷达到桑塔纳,再到本田、现代、再到现在的奥迪A4,董卿的座驾也是一步步高升,而她的奢侈品也没有少过,爱马仕手提袋、名贵红珊瑚等把周涛装扮的很酷、很炫、很时尚。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王小丫
央视当红女主持小丫的生活也相当的奢侈,不仅有一档欧陆风情的豪宅,她的穿着、和打扮更是很时尚、很潮流的。她的座驾更是一辆接着换一辆,不过,小丫为人相当低调,即使私生活再怎么奢侈,她也不炫耀,话又说回来,小丫在央视工作那么久,这点还是很正常的。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大S
徐熙媛是不折不扣的奢侈品崇拜者,她有很多香奈儿的衣裙套装。大S家有近300双鞋,总值1千多万!1千多万台币,按照台币和人民币的汇率,在大陆相当于两百多万人民币了。除了这些更别说别的收入了,因为大S常年的拍摄电影和广告。收入不菲的她,私生活令人羡慕。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小S
小S是两岸三地家喻户晓的女主持,她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很受大家的喜爱,相比姐姐大S的拼命,小S放松不少,因为她除了主持就拍拍广告,别的是不做的,不过,嫁入豪门的她,私生活也非常的奢侈,住在5千万的超级豪宅,出去旅游自己全包,向来无名牌不欢的她,吃好、住好兼买足三大箱名牌战利品是最重要的保证,别的座驾、穿戴什么的,小S通通是一流。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侯佩岑

 

侯佩岑是公认的甜美主播,在主播界的人气名列前茅。同时,因为和周董的一段情令其声名大噪,迅速上位成为一线女主播。如今,侯佩岑已经嫁入豪门,地位更是今非昔比。虽然外形甜美,但侯佩岑奢侈起来绝对和形象不符。手上的鸽子蛋价值高达千万,而和老公黄伯俊的爱巢也是位于台北上青田市价数千万的豪宅。同时,侯佩岑也是爱马仕名包的狂热粉丝,当初为讨好婆婆一掷50万购买名包。美女陪豪车,侯佩岑的座驾在和周董分手后,也从JAGUAR换成了价值四百万的奔驰,大有一切向钱看的架势。 

 

 

 

董卿李湘领衔生活奢侈十女主播

朱丹

虽然朱丹不是令人惊艳的“第一眼美女”,但靠着亲和力一步一步成为了“浙江卫视一姐”和内地一线女主播,身价连翻数十倍。身价不一样了,自然生活奢侈度也提高了。平时喜欢走低调奢华风的朱丹,无论是黑超、围巾、包都是清一色的国际大牌,而这位女主播的奢华衣柜更是令不少女同胞羡慕。男孩子性格的朱丹,座驾也是彪悍的JEEP牧马人,尽显一姐的霸气。身价疯长的朱丹,如今已在杭州最好的楼盘之一市价21000每平方的家和园买下豪宅犒劳自己,住在家和园的人非富即贵是众所周知的,朱丹的财力可见一斑。


 


 

 


 

 
  我的更多文章:
 

(2012-09-16 12:00:00)

(2012-09-15 09:10:10)

(2012-09-13 09:22:22)

孙楠因潘蔚被侮辱跟网友开骂真相(图)(2012-09-07 12:22:36)

(2012-09-05 12:01:01)

孙楠因潘蔚被侮辱跟网友开骂真相(图)(2012-09-05 03:25:36)

(2012-09-03 16:17:14)

(2012-08-25 00:20: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