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8,752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神托妞有斷背之嫌,西班牙為無鋒先發付出代價

(2012-06-11 11:31:13)
标签:

博斯克

西班牙

普兰德利

托雷斯

皮爾洛

欧洲杯

意大利

巴洛特利

体育

分类: 體育評論

巴神托妞有斷背之嫌,西班牙為無鋒先發付出代價

 

 

 

                           文/古遠清

 

昨天的意西大戰,人們期待中尖矛對利盾這樣的攻與防的較量劇本并沒有上演。因為西班牙主帥博斯克根本就沒在首發中派出尖矛,他們用了一套460的無鋒首發,看來博斯克此役是抱著1分而去的。畢竟面對傳統的防守強隊意大利,又是小組首戰,平局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結果。


凌晨的比賽,西班牙怪異的無鋒先發之外,還有巴洛特利跟托雷斯這兩個箭頭人物在單刀球上的處理上。這兩個英超的鋒霸在大好機會下想太多,導致他們的球隊沒能拿到比賽。巴神與托妞這是怎么了,也許他們在單刀的時候想的對方吧!


顯然博斯克跟普兰德利想到一塊去了,博斯克要1分,我想面對衛冕冠軍西班牙,普蘭德利也不是敢奢望3分。于是我們看了一場混混噩噩的上半場,西班牙玩著6大中場的倒腳的游戲(確切說是小法之外的五大),時而由小白哈維打打飛機,出任影子前鋒的法布雷加斯根本很少角球,更莫說射門了。 而意大利則龜縮后場,由出任中衛的德羅西玩他拿手的組織,而出任前腰的中場大師皮爾洛在旁干站著。雖然全場進的兩球跟這兩人有關系,且都是在他們的職責范圍之內,前鋒小法進球,前腰皮爾洛助攻。但縱觀全場,他們都難稱稱職,做為前鋒的小法只有區區3腳射門,而賽季場均能送出102記傳球的皮大師此役只送出39記。 然,這只是表象,他們不稱職的深層次原因是他們被球隊的戰術體系出賣,他們都是犧牲品。


當比賽進行到1:1的時候,博斯克跟普兰德利都認為他們機會來了,因為3分顯然比1分更誘人。他們又一次不約而同地想到一塊了,這真是怪哉,他們演的是哪出呀?


于是意大利在前鋒位置上換人,以保持沖擊力,而且皮爾洛的觸球次數明顯增加。皮爾洛的一次滲透就取得了進球,嘗到甜頭的他們這是要將防反進行到底。而博斯克也換上了他們的正印前鋒托雷斯以加強前場的牽制力,解放布斯克茨讓他能分身照顧皮爾洛。就這樣調整與反調整之后,西班牙跟意大利都恢復了常態,這才是人們期待中的意西對決。只可惜,托雷斯單刀時被場下的巴神附體了,接著吊門又力量稍大了。如果托雷斯得到的90分鐘,那么結果也許會完全不同。

 

雖然握手言和是雙方都接受的結果,但考慮到同組的克羅的亞實力不容小覷,一旦他們不能雙雙戰勝這個對手,他們有一支可能會為今天的不作為而后悔(至于是哪支,我就不做揣測得罪人了)。但如果這個倒霉蛋是西班牙,那么博斯克一定會為今天雪藏托雷斯而后悔,這是他們今天使用無鋒先發應當付出的代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