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8,752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凯西湖一丘之貉,他们还能再次相逢总决赛吗?

(2012-05-09 14:50:58)
标签:

体育

西湖

科比

一丘之貉

湖人

分类: 體育評論

东凯西湖一丘之貉,他们还能再次相逢总决赛吗?

 

 

                              ☆坏蛋

 

 

今天,四场3:1总比分的第五战打响,领先者只有步行者一队笑到了最后,以105:87大胜乌合之众之魔术,总比分4:1昂首进入季后赛次轮,而另外三支队都折戟沉沙,让对手将比分扳成2:3。


相对于湖人在主场的逆转的功亏一篑,东部双雄凯尔特人与76人双双在客场落败更容易让人接受,特别76人。做为东部老八,战绩季后赛队伍里的副班长,面对常规赛冠军,在芝加哥,输场球再正常不过了,就算对手少了罗斯、诺阿两大主心骨。


相对来说,湖人与凯尔特人这对冤家,联盟最成功的两支球队,面对赛点没有抓住,而且曾经无限接近于胜利,多少让人惋惜。


湖人最后时刻依靠神一样的男人科比疯狂反扑,奋力填前面挖的坑,最后时刻还是只能眼睁睁让丹弗人活着回到他们那优势明显的高原主场。从科比咬牙疯狂反扑的那一刻,我就明白,媒体渲染的所谓等世界和平都是他妈的浮云。毕竟与其首轮让科比们累个半死来等阿泰次轮首战的归来,还不如让科比们节省能量在次轮再在客场慢慢等。毕竟次轮是从客场开打,先折一阵也正常。


而凯尔特人与老鹰磨着耗着,难道他们想翻版08年?可你们想过吗?08年的三巨头正当打之年,磨磨耗耗没问题,更能磨练球队的韧性。但今时不同往日,三巨头还能经得往这敲敲打打。何况现在的老鹰的实力远非08季的老鹰可比,且人家还有着主场优势,一旦下一战在波仕顿北岸花园失守,凯尔特人还有信心到亚特兰大打抢七吗?


东凯尔特人西湖人,真乃一丘之貉。这两支10季的总决赛对手,现在沦落到得为晋级季后赛次轮而搏命的程度,你唏嘘吗?

 

当然,他们虽然丑态百出,但他们依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凯尔特人第六战可在主场打,而湖人相对了掘金拥有着太多优势,无论是心理的还是阵容结构上的,更重要的是他们有科比,一个让老油头卡尔也只能摇头叹息的超级巨星。他们晋级第二轮应当问题不大,但面对热火/步行者、雷霆/马刺这样的强敌,他们还能脱颖而出,再次相逢总决赛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