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8,752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逗了,德罗巴来中超唯一种可能

(2012-05-09 12:24:40)
标签:

体育

德罗巴

天朝

切尔西

中超

分类: 體育評論

别逗了,德罗巴来中超唯一种可能

 

 


                          ◇坏蛋


对我这个切尔西拥趸来说,昨晚很不幸。先是切尔西1:4输给足总杯决赛里的手下败将利物浦,因而正式告白英超前四,欧冠席位告急。如果欧冠不能折桂的话,那么切尔西只能去打欧联杯了。接着是媒体曝出德罗巴面对切尔西的最后通谍无动于衷,拒绝续约。


而中国媒体打出了“德罗巴拒续约,申花的机会来了”这样的标题,我觉得咱们天朝的媒体真逗,德罗巴虽然拒绝了切尔西开出的新约,但并不表示他的蓝军生涯就此终结,更不表示他就一定得选择来到中超。


对切尔西来说,他们还有一场欧冠决定要踢,这场球的结果对切尔西的来年计划有重大影响。这个来年计划包括是否转正迪马特奥,还有就是队内众老将的未来,这些老将包括德罗巴、兰帕德。如果切尔西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成功登顶的话,那么于情于理这三人都将留下。如果折戟的话,那么失去来年欧冠资格的切尔西将完全推倒重来,故德罗巴的未来或许真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列。


德罗巴现在在等待,他的未来就等欧冠决赛之后。就算球队折戟安联球场,也并不代表德罗巴就一定会来中超。莫看申花开出的千万年薪很撩人,但如果还有能够征战欧冠的球队向他抛橄榄枝的话(如巴黎圣日尔曼),那么他一定会弃中超而去,去继续追逐他登顶欧洲之巅的梦想。这很多来CBA淘金的NBA现役球员在NBA停摆开张后的那份归心似箭了。毕竟做为职业球员,能够征战顶级赛事永远是他们的梦想。他之所以不与切尔西续约,那是因为他觉得他没有得到你俱乐部的应有的尊重。以他这赛季的表现,10W磅周薪的一年合同确是是对他表现的漠视跟亵渎。当然他也许还有担心下赛季踢不了欧冠的因素在。


对德罗巴来说,他现在眼中就只有20号凌晨的这场球,他蓄力期待在这场比赛中迸发。不管切尔西最后结果如何,他都必须踢出亮眼数据才行。


只要他在这场决赛里踢出亮眼表现,无论切尔西能否捧杯,他都会是胜利者。一定会有很多球队向他抛橄榄枝,这可能还有他昔日恩师鸟叔治下的皇马。


故我说,德罗巴来中超,别逗了。德罗巴来中超,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德罗巴如阿内尔卡一样,沦到无人问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