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8,752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斯才是尼克斯的脊梁,角色化甜瓜才有春天

(2012-05-09 10:42:33)
标签:

尼克斯

甜瓜

安东尼

脊梁

詹姆斯

体育

分类: 體育評論

小斯才是尼克斯的脊梁,角色化甜瓜才有春天

 

 

 

                              ☆坏蛋

 


明天,热火与尼克斯第五战将打响,从今天曝出的消息看,豪哥貌似无缘在这个季后赛复出了。这对期待豪强再次创造又一奇迹童子们是个打击,更是对林书豪的一重大打击。看来他下一份合同将严重缩水,顶多一400W左右的中产,更可能的是一个两年500W迷你中产。而一旦他能够在这个系列赛里复出,莫说率尼克斯创造一逆转奇迹,只要能够用好的表现率尼克斯再扳回一成,那么他的下一份合同虽然依然难达千万(除非太阳队在失纳什后押宝到他身上),但至少能够拿到份全额中产。


好了,今天我们不说这个华裔美国人,我们谈谈上一场热尼大战。那一战,很多人说是甜瓜历史升格的一战。确是,41分6篮板4助攻,这样的甜瓜值得任何赞誉。但我觉得,这只是安东尼一场名誉保卫战,只不过将曾掉的链子拉上了而矣!还谈不上什么历史定位升格之类的。想让历史地位升格,先淘汰詹姆斯再说,而不是拒绝一定横扫,如果他不压詹姆斯,那么他永远是屈居詹姆斯之下的“二”而矣!只有相当“二”还是一般“二”的区别。

 

记得我从在这轮系列赛的G2后小斯怒轧灭火器而自我伤停后,我就说过,小斯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瞬间高大。很多人认为小斯这样的自残行为很脑残,他们的理由是这样的自折一臂(应当是一手)这可能让尼克斯输掉系列赛。我们暂且不论尼克斯有无小斯的实力对比,但以前两战尼克斯所体现的精神面貌跟战术执行力,他们根本就不配与热火争雄,有无小斯都一样(我说的是豪无血性的小斯)。对我们球迷来说,与其看到尼克斯不声不响地慢慢死去,还不如看到他们轰轰烈烈地倒地(如小牛一样被横扫也励志)。


第四战,小斯手缠纱布上阵,这一针鸡血打得正是时刻,他们(包括安东尼)终于打出了一场血性之战。而小斯在用带伤上阵激励队友的同时,也用赛场上的表现继续为自己加分。20分10篮板的两双也是尼克斯拒绝被横扫的功勋之一。


在这个怒轧灭火器事件之前,小斯在我印象里是一个跟甜瓜相似的角色,难以成为一支球队的脊梁。但这一事件后,我认为这样的一个小斯完全可以成为尼克斯的脊梁。


我认为,如果尼克斯留住林书豪的话,我觉得尼克斯应当将大大咧咧的安东尼的地位角色化(至少战术地位),应当确立以小斯为核心的战术班子。这样子,照豪哥-小斯的核心架构搬太阳顶盛时的样子,尼克斯才有春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