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8,752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孔卡摆谱只为寻伯乐,恒大该与国际接轨裁铁帅

(2012-05-04 14:39:14)
标签:

李漳

武里南

恒大

孔卡

阿根廷国家队

体育

分类: 體育評論

孔卡摆谱只为寻伯乐,恒大该与国际接轨裁铁帅

 


                          ◇坏蛋

最近,中超一点也不稍停,特别是恒大。恒大亚冠主场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被曾经的手下败将全北逆转,不仅供手将全北送上岸,同时将自己逼到了悬崖。如果最后一轮赴泰国面对武里南不能全取三分的话,那么迎接他们可能就是小组的出局。


当然,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毕竟以恒大的实力,就算客征泰国,面对就算胜也不能掌握自己命运的业余之师武里南(如果名古屋战胜全北,全北将以胜负关系力压武里南出线),再加上强力新援加盟的鼓舞,恒大胜算起码九成以上。


但如果恒大现在内耗,那可就不一定了。毕竟,在主场,赢球悲壮地被淘汰跟输球窝囊地被淘汰是有天壤之别的。


而现在的恒大正有这样的内耗,首先是李漳洙深受恒大选帅绯闻的毒害。因为缺乏安全感,李漳洙的技战术就没有成型过,过分追求一时的胜负。就是这个原因导致了恒大如今亚冠里的窘境,如果上一场欣然接受一场平局,那么现在的结局完全不同,恒大只要一个平局就可确保晋级。同时也是这个原因让后防线上强力外援保隆过得很不开心有离开的想法。


记得我在恒大5:1大胜全北时就为恒大泼过冷水,说恒大只是个美丽的泡泡。这个大家可以翻翻我从前的文章。我认为恒大放卫星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李漳洙的执教能力,二是恒大那弱似林妹妹的后防。


恒大的内耗还体现在球队核心球员与主教练李漳洙离心离德的情况。这个情况上一季发生在穆里奇身上,这一季发生在孔卡身上。孔卡因为不满与全北的比赛中被换下而发难,恒大制服组校仿穆里奇事件的处理再将大棒胡萝卜政策重施。


他们的这个政策能取得效果吗?我看悬,因为孔卡事件与穆里奇事件完全不同性质,穆里奇图加薪,加薪的胡萝卜可以满足他,就算挨一棒也值。而孔卡图的是为所欲为的畅快,是球霸行为,不知恒大能给一大棒的同时能给出什么样的胡萝卜才让孔卡觉得挨一大棒不冤呢?我认为这个胡萝卜唯开刷李漳洙一个选择。14年的巴西世界杯马上就到,他须要多打国际赛事好让他得到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的垂青。孔卡贵为巴甲MVP,他有一定见识,知道一个好的教练对他有多重要(好教练就是伯乐,可送他进阿根廷国家队),而恒大与银狐里皮的暧昧让他蠢蠢欲动。因而一旦让他打到发难的理由跟导火索(被换下),他立马跳了出来。


根据国际惯例,一般当球队核心球员与主教练发生矛盾时,一般都是以牺牲主教练来息事宁人,特别是在一支远没达到重建程度的球队中。由于恒大现在还处在上升期,而李漳洙又被公认为球队最大短板,那么,恒大是不是可以借这个契机,让李漳洙下课,里皮上阵呢?


我觉得许家印跟恒大管理层都应当让这个习惯也跟国际接轨。因为这样虽然有点对不起李漳洙,但一可安抚孔卡,二可提升球队最后的一块短板,他们何乐而不为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