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8,752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嗜血拜仁显存在,欧冠不是巴萨皇马二人转

(2012-03-14 09:36:55)
标签:

体育

巴萨

巴塞尔

西甲

欧冠

分类: 體育評論

嗜血拜仁显存在,欧冠不是巴萨皇马二人转

 


                              ☆坏蛋

嗜血拜仁显存在,欧冠不是巴萨皇马二人转


今天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再战两场,深受魔鸟祸害的国米因为一个主场失球而比较憋屈地相对有尊严地死去,相对于上周被枪手吓得瑟瑟发抖的米兰,国米虽然被淘汰,但他们的尊严却活着。而米兰虽然还活着,但却是憋屈地活着,比国米憋屈的死去更憋屈。真是没有最憋屈,只有更憋屈。

 

或许曾经有小世界杯美誉的意甲的颜面可能得由明天凌晨出征斯坦福桥的那不勒斯挽回了。但面对换帅之后万众一心的切尔西,他们的胜算能有几何。换帅之后的切尔西两战全胜,不失一球,铁血队长特里回归把铁血防守也带回来了。而且明天凌晨的切尔西代表的也不是他们一个队,他们更代表了第一联赛的英超。


英超本赛季的失意与意甲的落魄,让欧冠变成了西甲双雄两个人的舞台,这是很多人的共识。难道皇马巴萨真的把欧冠也变成西甲,成为他们二人转的舞台吗?虽然很有这个迹象,但今天凌晨,拜仁用一场嗜血的大胜宣告存在,他们不让西甲双雄专美。有这个欧冠巨人的存在,欧冠联赛不会沦为巴萨皇马的二人转。


安联球场,拜仁7比0狂胜巴塞尔,创造了欧冠淘汰赛单场净胜球纪录,以总比分7比1逆转晋级8强。罗本梅开二度并助攻穆勒破门,戈麦斯连下四城,本赛季欧冠进球增至10粒,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上演大四喜的德国球员,也是第3位3次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而里贝里则奉献3次助攻,完全助攻的帽子戏法……。

这样的拜仁,够嗜血,够疯狂,他们用7球的屠杀证明实力,也证明他们有能力与西甲双雄掰一掰手腕,欧冠不会成为皇马巴萨的二人转。


上周巴萨7:1血洗德甲球队勒活库森,让人见识到在西甲被皇马压制的巴萨的火力。这周拜仁7:0屠了巴塞尔,捍卫了德甲的尊严。希望明天凌晨出场的切尔西秉承铁血传统,也捍卫下英超最后的尊严。

 

因为如果欧冠都成为了巴萨皇马的二人转舞台,那么欧冠也就变成西甲,更准确说是变成皇马巴萨的世纪之战。那么欧冠联赛也就是继西甲之后,成为最可能崩盘的联赛。这非咱们足球迷的幸事,咱们可包括皇马巴萨的拥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