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8,752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打假交易TOP5:火花祸害公牛,斯特恩再演绝杀?

(2012-03-14 08:01:41)
标签:

加索尔

吉尔伯特

湖人

公牛

斯特恩

体育

分类: 體育評論

当打假交易TOP5:火花祸害公牛,斯特恩再演绝杀?

 


                    ☆坏蛋


明天就是中国的打假日,也是美职篮的交易截止日,虽然很多交易大暗中进行,但流出来的东东我们不可全信,我觉得很多交易传闻都是可以当做假打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当打假交易的TOP5。

 

第一个是如湖人用加索尔换绿军的隆多。
隆多虽然是湖人乃至任何队伍都眼馋的控卫球员,但相对于保罗、德隆来说,隆多难以解湖人现在进攻无力的近渴。试想湖人拥三大进攻狂人,他们的攻击力都如此不堪,如果折上加索尔,换回的是一个攻击力单一且偏软的隆多,他们的进攻不更烂。

 

而且,湖人如果做这样的交易后再难有能够补强阵容的后续操作,如用交易特例加选秀权换比斯利的交易就没有任何意义,因为,那时的湖人后场能持球的人已相对臃肿。而且加索尔未必就能打动安吉,毕竟现在的绿军想的是重建,他们须要的是有潜力的新人,而不是加索尔这样的三十多岁的老将。


第二个当打假的交易YY当属湖人用拜纳姆换火花了。

这是一种双方你不情我不愿的YY,只有我们这些旁观者的一头热意淫罢了。这个交易之所以当被打假,因为有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湖人不愿用拜纳姆换霍华德,另一个是魔术不希望送出魔兽只得到一个玻璃人。加上由于双方价值不对等,这更增加了交易的不可行性,毕竟湖人的添头更没有吸引力,如果加上加索尔,魔术又拿不出湖人中意的东东,何况魔术现在想洒掉的可是特克格鲁的超级烂大合同,你认为湖人可能接受吗?

 

 


第三个当打假的交易YY当属公牛用洛尔-邓+布泽尔换魔兽。
现在的公牛全联盟战绩第一,罗斯与洛尔-邓、布泽尔们现在正来着电呢!公牛干吗要一石激起千层浪呢?破坏队内平衡的化学反应之后的负作用力,这可不是一个火花能弥补得了。想想当初科比祸害得他们还不够吗?他们还想重蹈当年的覆辙吗?


就算公牛制服组的脑袋都被门夹了,他们这样的交易筹码可打不动魔术,毕竟相对于这样的交易筹码,太多队的筹码更具诱惑力。


第四个当打假的交易绯闻:快船意淫君子剑抑或其他任何名星球员

由于保罗的交易,快船已经没有多少能够拿得出手的交易筹码了,无论是潜力年轻人还是到期合同。而快船现在有交易价值乔丹、格里芬们都是不能动产,而弗耶小莫巴特勒们又缺吸引力,故就算凯尔特人真想拆三巨头,快船对君子剑雷-阿伦再垂涎三尺也没戏。


第五个当打假的YY:热火引卡曼
虽然卡曼曾经被黄蜂挂牌,但热火来摘牌,一定会犯众怒的。无论热火愿意拿什么样的筹码,只要不是三巨头之一,那么斯特恩一定会再次以“篮球的原因”否决掉。因为这次逼宫的老板可能不只吉尔伯特一个人在战斗,还有巴斯、库班……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