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8,752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先别为恒大叫好,大胜掩盖不住后防的软肋

(2012-03-08 10:38:27)
标签:

体育

巴萨

韩国

恒大

外援

分类: 體育評論

先别为恒大叫好,大胜掩盖不住后防的软肋

 


                              ☆坏蛋


亚冠新军恒大的首秀确是很是精彩,5:1血刃亚冠前亚军,而且这个前亚军可是咱们中超球队最怵的韩国K联赛的冠军。这次恒大用一场大胜再次终结中超对韩的连败,但愿这一次不再是下一轮连败的开始。


在此我先对恒大队及恒大的球迷们说声恭喜,虽然热闹的是外援,是恒大,与我这个外人无关,但至少我发生原因,我们的媒介及网民们并不都只会对与中国搭点边的足球骂娘。


然而,我认为先别为恒大叫好,这一场5:1并非实力的使然,如果你们看了这场比赛,你们也许只在克莱奥攻进他的第二粒进球,也就是恒大的第四球的情况下,我们才把提上嗓子眼的心放下去。这场球,恒大大胆压上,这是他们能够取得大胜的前提,由于造越位陷阱很成功,恒大后防的软肋并没有暴露出来,但全北现代队依然找到了不少机会,如果不是运气背到家,让埃尼尼奥在恒大1:0领先的情况下把握住那两单刀的一个,那么结果可能会完全不同。


说句实在话,我不想对恒大依靠外援妄加指责,毕竟如巴萨、皇马、曼联、米兰这样的豪门,他们的当家球队可都外援。毕竟恒大只是个俱乐部,依靠外援没有任何错,我们不能加以指责,就如你们不能指责巴萨靠梅西,皇马靠C罗一样。


然而,热闹非凡的外援反衬出的问题,我们不能忽略。三名外援各有斩获,加上在后腰位置上表现出色的韩国外援赵源熙,恒大上场的外援都很出色,但我们的本土球员呢,除前锋线上的郜林表现还不错之外,我们还记住了谁。


别忘了,恒大这个休赛期可没有引进什么外援,全都引进的是些内援,这也许是许家印在下一盘很大棋,想把恒大带成中国之队,这无可厚非,毕竟讨领导的欢欣是咱天朝商人的天性。这场比赛,恒大也祭出青一色的本土后卫,但却只能让曾经的前腰老将郑智客串后卫,这说明恒大的引援是出了问题的。就算你引进内援,你也要有的放矢补强后卫线吗?可恒大制服组没有,这说明他们也非圣人。


以恒大现在的这条老的老,小的小的防线,他们迟早得为这场大胜还债。不给力后防,恒大能在亚冠走多远呢?恒大今后一定会被人虐,这是他们在为他们今夏的引援不力买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