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8,752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阿斯当摒弃成见,信神灯斯坦福桥方不阴霾

(2012-02-26 10:37:45)
标签:

体育

博阿斯

那不勒斯

斯坦福桥

切尔西

分类: 體育評論

博阿斯当摒弃成见,信神灯斯坦福桥方不阴霾

 

                          ◇坏蛋

 

博阿斯当摒弃成见,信神灯斯坦福桥方不阴霾
      神灯普照斯坦福桥

做为连年来的英超与欧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切尔西现在沦落到只能苦苦争夺欧冠资格的地步,这样的情况确是很不妙,特别近两周来,他们已连续各项赛事五场不胜,联赛一度被阿森纳挤出前四,足总杯被英冠球队副平,冠军杯也就是现在的欧洲冠军联赛被前切尔西传奇球星佐拉呆过的那不勒斯3:1虐了个够……虽然博阿斯依旧念着他的帅位是稳定的,但多少让人唏嘘那是死鸭子-嘴硬罢了,如果这个赛季,切尔西在欧冠夺不了冠,而在英超跌出前四失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的话,我想阿布可不会再有那个让他捣鼓两三年的耐心的。


今天凌晨对博尔顿,面对不能再输的窘境,加上老板阿布坐阵,博阿斯不得不将神灯兰帕德派上首发。结果是神灯不负众望,特别是不负阿布的力挺,用一传一射的完美表现为切尔西拿下了一场难得的胜利,赛后他也得到了MVP的评价。


做为队副,在队长特里伤停的情况下,他撑起了切尔西的天,有他神灯普照,斯坦福桥的上空也不再阴霾。做为英超的现象级球员,他在英超已连续8个赛季都有双位数的进球,而今天他攻下联赛第150粒进球,不仅让他这赛季的进球达到了双位数,成为第一个连续9个赛季有双位数进球的球员(做为中场球员,这样的成就太难能可贵了),也是他切尔西生涯超越了吉米-格里夫斯(人物介绍),成为蓝军俱乐部联赛历史第三得分手的一粒进球。


你说这样现象级的球员,博阿斯还将他浪费在板凳上,这真的很不应该呀!特别是当曼联、阿森纳们还将比他更老的亨利、斯科尔斯、吉格斯……们当宝一样放在场上,那博阿斯的此举简直是暴殄天物,他脑子肯定被门夹了。

对切尔西来说,这个赛季还远没达放弃的地步,虽然联赛夺魁已无可能,但与更衰的阿森纳、利物及素有病喜鹊之称的纽卡斯尔们争个欧冠资格还是大有把握的,如果运气好还可将热刺挤下来而不用踢附加赛(热刺的赛程可不轻松)。而足总杯与欧冠还有机会,虽然欧冠被那不勒斯在圣保罗虐了个3:1,但只要回到斯坦福桥,我们虐他个2:0就能将出线权把握在手里。


而博阿斯想要完成救赎,他只能信兰帕德,因为他现在处在四面楚歌中,只要平熄了以兰帕德、德罗巴、科尔为首的切尔西老派的怒火,他在斯坦福桥的天空才会晴朗。


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何况他还有四老抑或五老呢(加上特里抑或再加上埃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