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94,984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木子直通鹿特丹,最受伤的是姚彦

(2011-03-11 09:41:32)
标签:

体育

分类: 體育評論

木子直通鹿特丹,最受伤的非姚彦莫属

 


                   ☆坏蛋

木子直通鹿特丹,最受伤的是姚彦
           木子够黑,好样的

 


“直通鹿特丹”最后一张直通门票被黑马木子获得,我在此先恭喜一下这位东北姑娘。这次80后小将此次选拔赛表现可圈可点,先是小组赛力压武扬、曹臻,接着淘汰赛4:0横扫准一姐郭跃,再以4比2逆转淘汰冯亚兰进决赛,在决赛面对同门师姐,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再以一个4:1夺冠。能够先后淘汰中国女子乒坛的双子星郭跃与李晓霞,可以说鹿特丹世乒赛这第5张直通票,木子拿得很有份量。

 

中国女子乒坛的双子星郭跃与李晓霞7次机会都错失了,是不是世乒赛的大门就对她们关闭了呢?当然没有。由于鹿特丹世乒赛女队有7个名额,直通产生了5张及2张单打标,还有两张及一张单打票。这两张就是为她们俩预留的,毕竟现在没有晋级的球员中已没有人能够对他们构成威胁。

 

现在直通的是郭焱、丁宁、刘诗雯、武扬跟木子,队内能够威胁郭跃、李晓霞地位的郭焱、丁宁、刘诗雯都已成功晋级成功,郭焱、丁宁更是已获得单打门票。余下的人如冯亚兰、范瑛等人根本没法撼动她们俩的地位,而左手反拍将曹臻这两年也相对沉寂,已淡出教练视野,故她们俩挟名气搭上教练组的顺风车通往鹿特丹问题不大。

由于郭跃与李晓霞双子星的不争气,让俩名不见经传的武扬、木子直通了鹿特丹,她们却吃着老本受到教练组青睐。她们不受伤,那么乒坛名将中谁最受伤,那是孔令辉的爱徒,丁宁的师姐,姚彦也。

木子直通鹿特丹,最受伤的是姚彦
        姚彦最受伤

由于郭跃与李晓霞在一些大赛的表现,让她们在教练组中的印象非常好,而姚彦却没有这方面的优势,她自然无法与这俩位未来乒坛一二姐争宠。当然,这也怨不得人,谁让她在小组赛中被文佳这样的小将压倒呢?如果她小组出线,她极可能进决赛,那么面对木子,她极可能拿到这张直通门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