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9,999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沦为NBA笑话

(2009-02-05 13:29:54)
标签:

体育

分类: 體育評論

    火箭沦为NBA笑话
 
                  ◆坏蛋

 

火箭迎来“三巨头”完整归来的第二场比赛,面对的刚结束13连败的鱼腩灰熊,本认为三连胜是手到擒来的事,但送大礼,让十三连败的灰熊拿到久违了的两连胜。

 

如果赛季初火箭由于得到阿泰斯特组成所谓的“三巨头”而名噪一时的话,那么半个赛季过后,火箭犹如一个笑话。

 

当所谓的三巨头集体出战的场次,火箭不是输得灰头土脸(输湖人第一场);就是输得冤枉(输给鱼腩);就是赢一场两场也都是跌跌撞撞。全然没有强队的影。而“三巨头”支离破碎的场次,无论是惜败湖人,还是开涮凯尔特人,都有强队的风范。

 

当我说到这里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我可能又要批麦蒂了。今天的麦蒂表现还可以,拿下21分5个篮板5个助攻的不俗表现。但我今天不批他,不是因为他今天的表现,而是因为火箭还有更值得批的东西。

 

我为什么说火箭象个笑话呢?因为火箭根本就不象支NBA球队,你能从NBA哪支球队找到姚明与斯科拉这样的内线组合,两个偏软的内线撑起的球队,你能指望着干出什么成绩。

 

当08年总决赛加索尔与奥多姆的内线组合被加内特一人挑起的时候,当06年总决赛大z与马里乔被邓肯一人戏耍的时候,你就能想象姚明与斯科拉的内线组合注定不会有什么作为。

 

当火箭队的队员走出去一个个都生龙活虎时候,我们怀疑的是莫雷的眼光。当一个个生龙活虎的球员走进火箭就萎了的时候,我们怀疑的是火箭队教练的毁人不倦。今天我怀疑的是火箭队管理层的建队理念,就是火箭队的建队理念出了问题,才出现了上面的怀疑。

 

不能否认姚明是个好的内线球员,但他不是奥拉朱旺,不是奥尼尔,不是邓肯。他的性格与偏软的球风决定了他不能成为球队的基石。而火箭却犯了这个常识性错误。于是乎他们的建队围绕着他进行,围绕他本没有错,毕竟如今找一个好的内线不容易。但火箭管理层却犯了一个更不可原谅的错误,那就是忽视了姚明的缺点。


几年来,火箭的4、5号位上,也就是姚明的帮手中有几个是拿得出手的。马刺淘汰下的斯科拉,火箭却当个宝;40多岁的穆大叔火箭也放不下;兰德里还不错,只是做为内线个儿矮了点。再说兰德里也是无意中拾到的宝,与火箭队管理层的决策没有多大关系。

 

火箭队管理层的弱智是火箭队几年来没有建树的症结所在。如果火箭想不象个笑话,那么管理层改组势在必行,也就是说火箭的建队理念必更新才行。

来了就多逛一会,总有适合你的

最新拙著:成龙、林志玲可拯救中国足球    NBA版之十二钗:姚明李寡妇科比妙玉

 开拓者、湖人西部二人  火箭烂如国足,篮网成中国球迷新主队 五大利好湖人问鼎不是梦

        

本博性感体坛 科比征服过的美女 奥多姆山寨梦露女友  沾姚明光走红的女人们 

NBA五大球星对比日本AV女优  令人捧腹NBA图片文字注解    山寨莎拉波娃三点秀

五大体坛美女光棍,“脱光”你想找谁  郭晶晶撩人艳照 她凭三点征服飞人刘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