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9,999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森纳5年无缘冠军,老板是罪魁祸首

(2008-11-09 08:53:54)
标签:

体育

分类: 體育評論

阿森纳5年无缘冠军,老板是罪魁祸首


                  ◆坏蛋


酋长球场,阿森纳2:1再一次开刷他们的老对手曼联,让酋长球场成为曼联永远的疼。阿森纳从来不范代表作,但5个赛季没有尝到冠军的滋味。原因何在?那就是没有留住骨架。

 

从维埃拉、阿内尔卡到享利、阿什利-科尔再到赫莱布。那个不是当时阿森纳的顶梁柱。但他们都被卖了。这就难怪温格的老乡普拉蒂尼暴轰他只配做生意了。但细想,普拉蒂尼是骂错人了,其实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阿森纳的老板,让阿森纳的老板太见钱眼开了。温格虽贵为主教练,但卖人的拍板权不在他,得到的收益也不归他。因而无论从何种角度,一个教练都不希望自己手下的爱将走人。

 

网上还统计了一个有趣的规律,我摘下来:

 

上赛季,曼联在英超四强小联赛中,2胜利物浦、1胜1平阿森纳、1胜1负切尔西,共计取得了4胜1平1负积13分的佳绩。在四强小联赛中,曼联力压积10分的切尔西、积6分的阿森纳以及积4分的利物浦,夺得第一。而有意思的是,上赛季四强小联赛的名次与四强英超联赛最终名次完全吻合。查看最近几个赛季的英超纪录,发现并非只有上赛季才有如此巧合。05-06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成功卫冕英超冠军的那个赛季,切尔西在四强小联赛中积到15分,而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的积分分别只有11分、4分和4分,而那个赛季英超最终名次也恰好与四强小联赛积分一致。

 

  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只有06-07赛季反常,那个赛季四强小联赛战绩最好的是阿森纳,他们积到了14分,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积分分别只有11分、6分和5分,而那个赛季的英超最终名次却分别是曼联冠军、切尔西亚军、利物浦第三,夺得当赛季四强小联赛第一的阿森纳,在英超最终名次中仅仅位列第4。但那毕竟非常罕见,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四强小联赛第1有3次都与当赛季的英超冠军吻合。换句话说,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夺取四强小联赛第一的球队,就有75%的概率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这一现象绝非偶然。

 

从这个现象中,夺取四强小联赛冠军的夺得英超冠军,但阿森纳却脱离于外,我们不得不深思。阿森纳在英超四强的小联赛中,表现还是相当不俗的,这并不缘于他们的实力雄厚,而是主教练温格的调教之功。但由于他们没有留住夺取冠军的骨架,温格是有能力让替补中的可造之材顶上来,但这让他们替补实力更加薄弱,在面对一些中游球队时很容易失分,这是他们脱离了这个规律之外,也让他们5个赛季无缘冠军。看来这五年的冠军切尔西与曼联,他们每个赛季都有强援,走的也都是边缘人或可有可无的中间人。这让他们的实力稳定提升,这赛季的两强虽然在四强小联赛中表现不怎样,但面对四强外对手他们的表现可不是阿森纳能比的,不出意外,这赛季的前两名又会是切尔西与曼联,不信我们走着瞧。

 

向大家推荐我的最近拙著:郭晶晶撩人艳照     

美女握着龟头笑                      3个男人拍A片 

娱乐圈8大“老婆奴 ”                     美女在野外小便(图)
  都是胸罩惹的祸                    常人绝不愿娶的八大美女名星         

 美女超级走光                  一丝不挂的美眉 

 

                  更多精彩请返回我的个人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